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江起帆:11.17加元日元价格走势,黄金原油精准操作策略

昨日黄金震荡整理,晚间卡普兰偏鹰言论短线回落,税改方案通过黄金温和震荡
江起帆2017/11/17 16:00: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外汇方面:

在本周依旧相对清淡的经济数据发布中,加拿大将于周五上午揭晓10月CPI,预计数据表现不会很好。加拿大过去两个月CPI不及预期,料10月报于0.1%增幅。数据揭晓前夕,加元继续过去两个月整体趋势,持续承压。

加元四小时图依靠0.7870为右肩作为狙击空的位置,0.7900为防守位置,整体一个顶底转换的过程目前还没有被破坏,今日主要关注晚间加拿大CPI数据的公布。和预期一致,加央行在夏天连续加息后上月保持套,单佳154/7628/405解,套利率不变。但央行同时发表鸽派声明,强调不确定性环境下的谨慎立场。这些不确定性包括NAFTA《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劳动力市场薪资增长滞后及出口增长、房市和消费预期下行。

日内0.7870空,止损0.7900上方,目标0.7740附近。

美国税改获众议院通过,但是美元多头反应平淡,因更艰难的谈判还在后面。澳洲方面,今晨公布的就业数据非常不错,10月失业率触及逾四年低点,就业人口连续第13个月增加,提振澳元短线直线拉升。单午后盘延续整体的空头趋势,我们前日0.7630的激进空按照提示一直持有,短线继续高空为主,下方进一步看到0.7400附近。

周四美元日走势经历过山车,亚欧时段冲高回落,纽约盘又探底回升,最终录得反弹,缓和近期的回撤走势,收于113关口。市场的风险偏好情绪回暖,对日元形成打压。今日亚市美元日跳水逾60点至112.50附近,受美元跳空低开的拖累。短期下行的风险进一步加大。日内关注美元走势及市场情绪的变化。

日线图如上图所示,昨日美日再次在113.2附近空,再次精准狙击112.5止盈,日线图黄金分割位置以113为0.809的位置,前期支撑转为压力,下方看到0.618的位置,也就是短期目标在111.761之前都是做空为主,初次遇到111.760一带可以建仓多单,届时会进行提示。

黄金方面:

税改通过数据利空但黄金仍旧一路高歌

美国国会众议院投票通过了税改法案,数据公布利空黄金。不过由于税改法案的通过基本符合市场预期,所以在结果公布后,美元仅仅小幅走高,黄金行情并未有较大波动。经济数据方面,近期美国经济表现的并不是太好,给金价一定的支撑。美联储官员中,支持进一步加息的大有人在,失业率下降和持续增长意味着经济加速超过可持续水平,所以现在美联储在年底加息的概率一直保持在高位。

总的来说受美国利率上涨预期的施压,同时美国财政政策方向的不确定性,这两者都对全球收益率和黄金价格都有支撑的同时又有压制。所以近期黄金一直处于一个区间震荡。江起帆认为,在消息面没有太多影响加上随时都有机构拉盘的现在。黄金先关注区间震荡,等方向确定之后,再来顺势跟进就好。

震荡震荡震荡日内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震荡整理,晚间卡普兰偏鹰言论短线回落,税改方案通过黄金温和震荡。早间磅美,欧元大涨,美指短线下挫,黄金早间上探1282,今天又是一个周五,回顾上两个周五,4天震荡上扬,1天回撤区间整理,那么今天是否延续回落的节奏成为关键。税改方案通过,美指不涨反跌,黄金一度呈现强势,那么今天关注一点,早盘急涨能否延续?

第一:早盘急涨,若,欧盘回落破低,也就是下破早上起涨点1279,那么日内就寻找高点做空。

第二:若欧盘延续破高,那么日内就回撤做多了。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切合实际。

日内操作建议:

1285-1286空;1275多,中间点位根据行情而定。周五黑天鹅频发,注意控制风险,操作带好止损。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价格区间波幅较小,亚盘小幅走高,冲击55.45后欧盘回落,美盘先走延续下行跌至54.9,尾盘受54.8低点附近支撑油价再次拉升55.5一线。尾盘回落55.0收尾。从4小时上看,短期看有进一步上扬的趋势,当前K线运行55上方,MACD有形成交叉向上趋势,金价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探,急需势能进一步指引,配合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缩量,综合来看,目前下行没有势能支持,因此操作上江起帆建议高沽低渣。关注上方56一线的阻力,下方关注54.5的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1、反弹55.8附近空,止损56.2美元,目标55;

2、回调54.8附近多,止损54.5美元,目标55.6;

文/江起帆,各平台点位不等,请勿照搬进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