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予维析金:11.17黄金原油在次发力拉升,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予维析金:11.17午评黄金原油在次发力拉升,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予维析金2017/11/17 11:56: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予维析金:11.17午评黄金原油在次发力拉升,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笔者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予维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相信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

黄金技术面:昨日走了一波下跌后,行情逐步走高,从低点1274到现在最高1281附近,小时级别以小阳线走高,但上方1284一线对黄金依旧有较强的压力,在没有突破前,黄金反弹依然无效,很有可能随着美元的不断抬升而走低,目前来看黄金布林带开始持平,短线上黄金偏弱势,不过从4小时图上看,我们把近期的行情整体去分析,金价维持着震荡上行的趋势,隔夜冲高的高点刚好触及上行通道的上沿阻力位置,随后遇阻回落;而目前黄金有继续走弱的迹象,那么短期内预计金价将继续调整下探测试通道的下沿支撑位置,也就是1263-65-69的延伸线,位置在1272美元附近;若金价走弱不破下沿的支撑位置,那么金价料将回升继续在区间内走震荡,目前税改提案通过黄金多头不被看好,所以日内操作予维析金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阻力1285压制,下方支撑1272-1270区域位置。

原油技术面:周三探底回升收小阳,昨日早盘开于55.25美元的位置后,目前行情小幅上行,交投于55.40美元。从技术面分析,日线上昨日录得小阳柱,终结日线三连阳格局,当前K线维持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MA5与MA10交死叉下探,其他各周期均线维持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走的较为凌乱,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持续缩量,日线整体依然偏多形态,重点关注日内涨势能否得到延续;4小时上,目前连续6个周期录得阳线,短期看有进一步上扬的趋势,当前K线运行55上方,MA5与MA10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布林整体向下开口,金价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探,急需势能进一步指引,配合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缩量,4小时整体偏空形态,短期有反弹需求。综合来看,周二盘的大幅下挫,周三盘的稳固走高,当然力度不强空间不大,但从目前来看下行没有势能支持,因此今日操作上维持低多看涨即可。建议反弹55.8附近做空,止损0.4美元,止盈0.6美金;建议回调55.0附近做多,止损0.4美元,止盈0.6美金。

对原油/黄金/指数/外汇投资感觉不顺利,或者想学习看盘学习分析的投资者可以联.系我,进行交流。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做单策略予维析金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予维析金分析团队

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改正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不说谎言,才是成功的根本。本人予维析金解读世界经济体制,全面剖析海内外交易品种,重点把握第一时间重要财经投资新闻的解说,引领投资者正确导向,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手法与思路,黄金白银、原油等,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