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大旗金融---外汇经纪商两个官网中的一股清流

环球外汇网2017/11/17 17:15: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最近小编有注意到作为金融界最专业的外汇经纪商之一——FXBTG大旗金融集团两个官网改版了!清新的橙色、白色与灰色相结合,体现了fxbtg是外汇行业内的一股清流,一直规规矩矩的持牌经营,自从进入中国市场十年以来从未有过客诉。

明亮的橙色是大旗金融的象征,是FXBTG的主题色,就像FXBTG大旗金融集团的员工一样,富有青春活力且永远朝气蓬勃,对待客户更是态度积极友好且随时保持24小时待命,大旗外汇的服务是圈内圈外大家有目共睹的。

blob.png

大旗金融官网改版后给人的感觉焕然一新,不像其他外汇平台的官网那样商务化,简直是外汇经纪商官网中的一股清流。Fxbtg官网改版后,导航栏不仅有一些最基础的信息栏,例如公司简介、产品等,还会包含一些大众最想了解的与公司名誉相关的内容,如社会公益和所获荣誉等内容。

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会借着做公益的名义给自己的企业形象加分,但是据我所知,直到现在FXBTG大旗金融的小伙伴们一直在坚持做公益,但是却没有把这些事情公开给媒体,一直在默默地付出。你们造吗?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