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戴玖阳:黄金周线收官看涨思路不变,晚间如何操作

代玖阳:黄金周线收官看涨思路不变,晚间如何操作
戴玖阳2017/11/17 18:27: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没有一成不变的市场,只有不懂灵活操控的人!机遇稍纵即逝,不像茶水等凉了再去喝!交易暗藏风险,有时候等你看明白了,一切也都成历史了!获取更多咨询,掌握第一手实时信息。山不过来,我过去!在这里,最大的价值是时间,最大的风险是拖延!方向反了,停止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交易没有那么复杂,当你学会用不同的姿势去对待时,你就会有不同的收获!有很多朋友的单子可能被套住了,但是大家心态一定要放平稳,对于投资,我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对于平台,我提供更好的服务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将由代玖阳保驾护航

黄金市场在本周四的表现相对平静,全天走势基本处于窄幅震荡行情。晚间初请数据公布后,在大量买盘刺激下,金价有所上涨,不过随后公布的美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大幅增长,令金价回吐此前涨幅,小幅下跌3美元。市场关注的焦点——特朗普税改,在今天凌晨也出现了结果,当地时间周四美国众议院版本税改议案得到了通过,不过由于投票结果符合预期,市场反响一般,金价继续保持窄幅震荡走势。目前税改的关键问题,陈荐忠认为在于参议院能否通过,而共和党在参议院仅保持微弱优势,对于部分争议条款共和党内部也存在分歧,因此最终结果变数较大,这也导致市场趋于谨慎,忧虑情绪小幅推高金价。

今日亚盘时段,现货黄金稳步上涨重返1280美元上方,而长期盘整的阶段已经接近尾声,久违的突破即将来临,所谓横有多久,竖有多长,就是这个道理。近期可能影响到金价波动的因素包括美国税改的进程、美国核心数据对于加息前景的影响,以及股市见顶迹象能否延续下去。而任何反向的突破一旦完成并企稳,市场有望走出一波趋势性的行情。而黄金已经连续两个周五都是单边大跌的黑天鹅情况。日线上来看,近期都是阴阳来回转换特别快,连续不超二日就换,但是规矩总是有可能打破的,日线看还是一个偏强的走势;4小时图级别上看,目前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之上并受到中轨支撑,隔夜价格曾短线站上1280一线,但最终还是被打压回落;今日开盘价格再度冲击1280并成功站稳,多头偏强,整体来看,今日价格有望继续上涨,综合来说,玖阳建议今日黄金操作回落做多为主。

操作建议:回落1277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84-1285.

具体的行情具体分析,市场瞬息万变,届时顺势而为即是王道!

关于黄金解套:

套单一直是个沉重的话题,解套一次又一次,被套一波又一波,总是旧人解开,新人又来,不过玖阳也不怕累,既然你找到玖阳就说明你信任玖阳,那玖阳开心还来不及,加上刚刚好解套是玖阳的强项,解过的单数不胜数,反亏为盈的例子不计其数。接下来玖阳就提供一些解套思路,大家对号入座。

对于1278-1273之间的空单,不用着急,你们被套的点位不是太大,静静等待点位的回调,即可无损出局;至于1286上方的多单,玖阳建议先留仓观望,黄金上涨不可否认,建议在黄金涨至1283附近先减仓,之后再看黄金如何走,此时就算是止损,损失也很小,后期通过操作一单利润就可回来,千万舍不得,以免因小失大。对于还有其他点位被套的朋友,大胆一点,不要藏在心里自己烦恼,玖阳愿为你分担!

最使人疲惫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遥远,而是心中的郁闷,最使人颓废的往往不是多空的错失,而是自信的丧失,有时不是涨跌的不幸,而是希望的破灭,有时不是对错的绝望,而是信念的死亡,有些东西失去了,比拥有更能让我们刻骨铭心,有些行情入场了,比观望更让我们煎熬,要知道市场永远没有错,错的只是看待的角度。学了很多技巧,依然做不好交易,听了很多大道理,任然过不好这一生。如果你在投资路上找不到方向,不妨回个头,玖阳一直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