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雅淳析金:黄金反弹阶梯式修正,黄金首次触及1285一线空

雅淳析金:11.17黄金反弹阶梯式修正,黄金首次触及1285一线空
雅淳析金2017/11/17 16:25: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想要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技术水平对消息面进行分析,就贸然入市,有谁能保证稳健的盈利呢?没有谁是一开始就成功的,雅淳析金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通过不断地吸收新的信息,不断地吸取他人建议,不求做常胜将军,但求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反省、总结、改正。我一直给我的投资朋友强调,在操盘的过种中,不管是操作何种产品,把握住趋势、控制好点位、掌控好风险、分配好利润。市场本身就是一个风险和利润博弈的过程,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找最优解,做最有利于我们稳健盈利这个目标的选择。行情每天都有,宁愿错过不做错。我们风控为先,严格止损;合理布局,稳健盈利。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延续下探破低,企稳反弹稳固,昨日盘金价先行维持此前一日收低后的弱势下行,盘中最低回撤1275美元,在此企稳后反弹1280美元,整个美盘中没有丝毫运行势能,最终以1280一带的全盘整理结束收官。日线上录得小阳十字星,价格介于周期均线间运行,其他各周期均平稳运行,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拐头上行,但缺乏势能指引,日线谨慎看涨。4小时上,今早间价格依托短期均线支撑展开上扬,布林上轨所在的1284是第一压力位,短周期指标形成初步拐头上行,整体来看倾向反弹,但空间有限。综合来看,行情还是处于多空胶着期,短线操作上继续看1269-1289区间内震荡,日内回落以低多为主,下方关注1273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89一线阻力。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找我雅淳析金。由于笔者雅淳析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或精准布局的朋友可尽快联系我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周四震荡收平,亚市早盘开于55.25美元后,油价亚欧盘震荡下行,录得日内低点54.92美元后转涨拉升过渡至美盘,美盘快速拉升扩大涨幅,录得日内高点55.60美元后受阻回落,尾盘盘整,终收于55.26美元。今日亚市开盘后微涨,现报55.30美元。从技术面分析,日线昨日录得阳十字星,目前日线形成2连阳格局,当前K线维持在布林带中轨与MA5之间运行,区间逐渐压缩,MA5与MA10交死叉下探,其他各周期均线维持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走的较为凌乱,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持续缩量,日线整体依然偏多形态,日内关注回调力度;从4小时图上看,目前行情在55关口上方窄幅震荡,目前布林带依然保持向下开口运行,MA5与MA10平行粘合运行,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缩量,4小时周期偏空运行,但是下行力度逐渐放缓。综合来看,原油目前仍处于回调阶段,短期有反弹需求,从目前反弹力度来看,预计反弹空间有限,操作上依然保持反弹空的节奏,上方关注55.8和56.2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54.5和54一线支撑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

本人进入投资行业也有数多个年头,个人也是比较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人不在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贵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的贵人,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的客户亏钱各种哭天喊地的,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他们抢过来,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这个就和相亲一样。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也许,你看过太多,经历太多,你要的我相信绝对不是一夜暴富,那是骗小孩子的把戏,长久并且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这是一个弯腰都可以捡到金条的地方,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那么我们可以尝试交流一下,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雅淳析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雅淳析金】做单原则: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雅淳析金分析团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