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XCOQ爱客金融:众议院税改难改美元弱势 黄金可坚定低多策略

周四(11月16日)美国众议院版本税改议案获得通过,投票结果为227票赞成-205票反对
XCOQ爱客金融2017/11/17 11:01: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分析

周四(11月16日)美国众议院版本税改议案获得通过,投票结果为227票赞成-205票反对。但由于共和党在众议院的优势明显,投票结果符合预期,市场反响有限,对于税改,关键还是要看参议院的投票结果。

技术面分析

随着在低位长时间的震荡,黄金多头不断积蓄力量,向上突破确认底部的走势或即将到来,日内操作建议1280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0美金。

 

欧元昨日小幅回落,但并不会影响到目前多头趋势,在完成技术形态修复后有望延续涨势,日内操作建议1.1785做多,止损30点,目标看60点。

 

美日在破位113.20后,昨日完成回踩确认,接下来空头有望开启加速,日内操作上建议112.80附近做空,止损30点,目标看80点。

 

 

财经日历

21:30加拿大10月CPI年率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XCOQ爱客金融

XCOQ爱客金融

XCOQ成立于2008年,是国际知名的金融服务商。在全球各地设立办公室,为客户提供5*24小时的在线服务。受ASIC的严格监管,保障客户资金安全,自设XMD百万美元赔偿基金。多元化的IB扶持系统,专业的咨询服务团队,坚守“爱客至上”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最稳定、最流畅的交易平台。赞一下

643549o5AUl91yR8CLTRoxzSsS5tmt26dXB9c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