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阮玉鸣金:11.17黄金震荡不止,原油高空

人常常会绝处逢生,再多的艰难困苦,在它面前似乎都只是“摆设”,能以很轻松的心态绕过前行。
阮玉鸣金2017/11/17 11:03: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常常会绝处逢生,再多的艰难困苦,在它面前似乎都只是“摆设”,能以很轻松的心态绕过前行。人生就像杯中酒,会喝的人是享受,不会喝的人是受罪,喝的人不同,各种滋味亦不同。

基本面:

周四晚间,美国公布的当周初请数据录得增加24.9万人,连续141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而美国10月进口物价指数在连续上涨三个月后首次录得下滑,此前主要受油价上涨影响。周五凌晨,美国国会众议院以227票赞成-205票反对通过了共和党税改法案,这意味着美国将对31年来的税收体制进行深远改革,企业税或将降至193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并在2018年降低大部分家庭的个税。经过近一年的失败,共和党和特朗普的减税计划终于迈出了重要一步。在税改法案投票之前,黄金提前跳水,而在投票结果公布之后,美元小幅上涨,金价小幅下挫。

技术面:

昨晚行情受数据影响较大,基本以震荡格局为主,但短周期多头格局被未破坏,早间已然继续创新高,多头继续发力,今日行情继续以低多思路为主,背靠下方支撑线可介入多单。

黄金建议:1281附近参与多单,止损1278,目标1285-1290一线。

基本面:

国际能源署(IEA)周四表示,美国原油产量将占未来10年内全球原油产量增幅的逾80%,同期美国天然气产量也将比俄罗斯高30%。IEA署长比罗尔在联合国气候会议上称,由于页岩油开采技术的再度提升,美国将成为“全球油气产量的主导国家”。目前,市场广泛预计欧佩克将延长减产协议至明年年底,若届时会议结果未能延长协议或延长时间短于9个月,油价料将承压下跌,其中布伦特原油或跌至60美元/桶下方。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周五凌晨表示,目前尚不能对潜在的延长减产作出评估,在未来数周将与俄罗斯进行更多磋商。

技术面:

昨日行情下探55美金支撑不破走出震荡格局,短周期形成倒V结构,且形态有V型反转失败形态之势,下方低点依次抬高,整体走出弱势震荡上涨格局,今日继续背靠上方支撑线做多。

原油建议:

55.40一线参与多单,止损55.10一线,目标55.70-56附近,下方56附近企稳可参与空单,止损56.30,目标55.70-55.40附近。

本文由独立撰稿人阮玉鸣金撰写,言辞建议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转载文章请标明出处,文章具有滞后性,若对行情无法把握可随时关注本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