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谷涵芮:11.17税改影响黄金么?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早些时候,美国众议院的共和党人通过了他们的税改法案版本
谷涵芮2017/11/17 12:54: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早些时候,美国众议院的共和党人通过了他们的税改法案版本,该法案将降低公司税率,为多数美国居民降低税负,但在未来十年将导致美国的联邦赤字增加1.4万亿美元。

该法案的表决对于想要为美国企业和居民减税的特朗普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事件--但共和党人影响深远的税改计划要想从根本上重塑美国经济的方方面面仍然面临着挑战。美国参议院仍然在就其自己版本的计划进行辩论,而且目前还不清楚参议院是否有足够的票数通过它。

“税收将决定我们是什么样的国家,对美元会产生影响,相反地对金价也带来影响。”HeraeusPreciousMetals高级金属交易员JohnLawrence称。

黄金走势分析:

周四,黄金先跌后涨,和前面两天一样延续了过山车走势,只不过波动幅度更小一些而已,日内整体波动区间只有仅仅6美金左右,日线方面收取最近连续第三根十字星,低位震荡格局依然还在延续,时间过的飞快,转眼又到了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最近几天,除了频繁上演过山车之外,行情还有一个明显的特征就是至少每天亚盘基本上都能延续隔夜晚间的趋势,所以亚盘操作思路我们以顺势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下方支撑关注凌晨回落低点1277,此位置没有失守之前看延续反弹,上方短线压力位关注1小时大阴线起跌点1283-1284,突破之后则重点关注周二晚间反弹高点1289压制。

支撑位:1277-1274-1271

压力位:1284-1289-1293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符合预期,晚间油价快速反弹55.6之后又迅速回落,目前价格又再次回到了昨天几乎一直横盘的区域55.3附近,日线也是收取了周二破位下跌之后连续第二根低位十字星,价格继续在MA5和MA10日均线下方运行,日线级别依然震荡偏空,1小时方面布林通道急速收窄,连续大阴线杀跌之后延续低位窄幅震荡,上方MA30和MA60日均线上方压制,短线趋势继续看空,今日上方压力位重点关注凌晨反弹高点55.7,此位置没有强势突破之前还是反弹做空为主,下方短线支撑关注4小时前期低点54.8.

支撑位:54.8-54.5-53.9

压力位:55.7-56.2-56.6

今日重点关注:

①16: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德银执行长克莱恩将出席银行业会议并发表演说

②17:00欧元区9月季调后经常帐

③21:30加拿大10月CPI月率、美国10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美国10月营建许可总数

文章有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笔者涵芮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