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心晴点金:11.17加元澳元日元价格走势,今天操作分析建议

11.17加元澳元日元价格走势,今天操作分析建议
心晴点金2017/11/17 15:56: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本周依旧相对清淡的经济数据发布中,加拿大将于周五上午揭晓10月CPI,预计数据表现不会很好。加拿大过去两个月CPI不及预期,料10月报于0.1%增幅。数据揭晓前夕,加元继续过去两个月整体趋势,持续承压。

加元四小时图依靠0.7870为右肩作为狙击空的位置,0.7900为防守位置,整体一个顶底转换的过程目前还没有被破坏,今日主要关注晚间加拿大CPI数据的公布。和预期一致,加央行在夏天连续加息后上月保持利率不变。但央行同时发表鸽派声明,强调不确定性环境下的谨慎立场。这些不确定性包括NAFTA《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劳动力市场薪资增长滞后及出口增长、房市和消费预期下行。

日内0.7870空,止损0.7900上方,目标0.7740附近。

美国税改获众议院通过,但是美元多头反应平淡,因更艰难的谈判还在后面。澳洲方面,今晨公布的就业数据非常不错,10月失业率触及逾四年低点,就业人口连续第13个月增加,提振澳元短线直线拉升。单午后盘延续整体的空头趋势,我们前日0.7630的激进空按照提示一直持有,短线继续高空为主,下方进一步看到0.7400附近。

周四美元日走势经历过山车,亚欧时段冲高回落,纽约盘又探底回升,最终录得反弹,缓和近期的回撤走势,收于113关口。市场的风险偏好情绪回暖,对日元形成打压。今日亚市美元日跳水逾60点至112.50附近,受美元跳空低开的拖累。短期下行的风险进一步加大。日内关注美元走势及市场情绪的变化。

日线图如上图所示,昨日美日再次在113.2附近空,再次精准狙击112.5止盈,日线图黄金分割位置以113为0.809的位置,前期支撑套,单佳154/7628/405解,套转为压力,下方看到0.618的位置,也就是短期目标在111.761之前都是做空为主,初次遇到111.760一带可以建仓多单,届时会进行提示。

分析仅供参考,点位按照实时分析,前面建议可以依次回顾布局情况,任何产品如有套单,速解套!

市场是一把无形的手,需要你沉下心慢慢品。没有复利的投资,就是不成功的。10万美金,复利半年,盈利85%。这个社会需要沉稳的疯狂,没有做不做得到,只有你敢不敢想。本周计划:解锁解套,增加净值,余额翻倍!

笔者:葛心晴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