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铭论金:11.17黄金原油午评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原油,金铭论金,操作建议,11.17午评
金铭论金2017/11/17 12:21: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心灵感悟】

风往哪个方向吹,草就会向哪个方向倒,不少的人都以为自己是风,可是偶尔发现无能为力后的瞬间像极了草。投资当中永远不要让微小的苦恼,影响了看待未来的笑容。就算我是阳光,也有照不到的地方,博弈不是盲目的押注,需要的是情商、智商结合后的出击。

【黄金行情回顾】

现货黄金近期节奏比较乱,多空都不延续,反复的来回过山车,不管是大区间还是小区间,都是来回动荡!加上大资金频繁入市给操作上带来了不小的困难。现在的行情走势就是看涨它就跌,看跌它就涨,更可恨的是多空强力洗盘,来回扫荡,让人倍感无奈!

昨日周四(11月16日)行情表现的平淡无奇,没有之前的大涨大跌,不过也处于区间来回震荡。早间开盘1278一线,亚欧盘承压于1280关口出现走低,欧盘时段最低触及了1275位置,但是随后并没有出现延续性的下跌,反而依托此支撑进入了1275-79区间进行反复震荡,操作空间比较有限。在美盘时段最高冲击了1281位置,最终受阻以震荡形式收尾,日内以十字星结束,并没有延续隔日跌势。

【技术分析】

从日线来看:布林带三轨仍然保持走平运行,上轨位于1285位置,下轨位于1268位置,中轨处于1277位置,区间震荡整理还在继续!现在金价处于布林中轨之上运行,代表短期偏强,但是区间不破也不能太过看好多头,毕竟延续性较差,当市场一致看好多头的时候往往容易出现反着来,就像上周五看好冲击1290一带时,结果迎来了空头猛烈打压直接跌至1273位置。

从四小时来看:局势上也是处于震荡偏强,现在位于1280之上运行,震荡区间上还是没有改变,维持在布林三轨之间运行,上轨位于1285位置与日线级别上轨重合,此位置是今日关键点!下轨位于1272-73位置,是今日防守位置。5日-10日均线形成金叉上行,MACD红柱能初步放量,短时偏向多头,呈震荡走高。

综合以上分析:大体区间没有改变,局势也还是处于震荡区间,进行来回的震荡!目前区间保持在1275-85之间,大点的区间就是1289-1273位置;所以今日亚欧盘我们先关注1285这个阻力点,毕竟当前处于1280上方震荡偏强!晚间美盘不破1285那么还是有希望出现回落,加之小时线上的头肩顶形态能否成立,237010524,共同战斗!!会不会出现上周五同样的走势我们拭目以待。

11.17【黄金操作建议】

1--1284-85空,止损1289,目标1279-75

2--亚欧盘1275多,止损4点,目标1280-83

【原油行情回顾】

原油在连续的上涨触及58关口遇阻,久经震荡后由于未能有效的突破58关口,最终还是出现了回调,最低下行至55关口!然而空头也未能延续,触及55关口进行低位震荡,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在此徘徊。昨日周四整体波幅不大,不过也反弹至55.6位置,是本人提示入空的点位,跟上空单策略的朋友那么恭喜你,空单成功到位55目标位置。虽然日内波动不大,可我们也是完美把握高低点,最终十字星线收尾55关口。

原油目前日线上连续高位震荡回落,最低至55关口得以支撑进行震荡徘徊,5日-10日均线形成死叉进行压制55.6位置,布林带三轨呈现缩口运行,中轨位于55关口进行支撑,MACD保持绿柱能延续放量,代表空头还有下行动能,但是必须要破55关口才行。

四小时方面布林带三轨呈现缩口运行,中轨向下压制55.4位置,下轨位于54.5位置,此位置是当前斐波那契回调38.2%位置,也是近期本人一直提示的支撑点。个人今日还是相对看好回落,所以55关口暂时不会去多,最稳的入多位置就是54.5附近,而上方继续关注55.6-55.7阻力点,只要今日不大涨,收尾在55.7之下,那么今日不跌,下周还得继续回调。

11.17【原油操作建议】

1--54.5-54.7多,止损54.2,目标55-55.4

2--55.6-55.7空,止损56.2,目标55-54.6附近

责任编辑:金铭论金/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