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捞金财神:沙特俄罗斯议前踌躇,川普税改初步通过

黄红心:11.17金评,沙特俄罗斯议前踌躇,川普税改初步通过
捞金财神2017/11/17 08:05: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原创/黄红心如有雷同为市场敬佩者转载所为,注意发布时间进行鉴别!

黄红心:11.17金评,沙特俄罗斯议前踌躇,川普税改初步通过

市场的声音繁杂,一次上涨很多人就会呐喊要涨到多少,一个深跌又马上说要跌到多少,应声虫在每个行业比比皆是,作为投资者起码要有个分辨是非的能力,不要被牵着鼻子走,亏的是自己。价格千变万化,唯掌握趋势者能称王。投资路上不顺的朋友,停下来,找到自己的交易模式,我们现在要做的并不是要去盲目的交易,而是稳健抓住可把我的行情,行情天天都有不争一朝一夕,挽回损失并非靠一时的运气而是长期的经营。利润微薄的年代,你信任我,三言两语就能成交;你不信任我,给你写个剧本都是徒劳。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难以回首,亏损再多,也不能成为你今天成功的障碍,收拾好心情,好好走你脚下的路。

原油攻略:

原油的走势昨天来看属于短线热闹,整体平淡。短线上的快速涨跌是有的,然而幅度都没那么大,颇有点不协调。开盘后依旧是横盘,欧盘开始下跌,美盘到达全天低点55.15,随后快速反弹到全天高位55.82,然而也没有维持多久又快速回撤到55.2,尾盘震荡结收于55.35。昨天文章给出的思路是反弹做空,做空点55.8,昨天的高位完美到达阻力点,有根据文章策略操作的朋友,短线上是个止盈利润,恭喜。实盘方面,财神也是布局的空单,十手获利5000美金,很舒服。昨日分析详见——黄红心:11.16金评,EIA利空不闻雷声,黄金冰火两重天。

日线收取的十字星,价格触及MA5均线阻力后回落,在前期上行趋势顶部附近反弹,MACD绿柱动能继续增强,KDJ指标继续向下发散,短线的走势则很胶着,上方承压明显,使得油价窄幅震动。今天的思路上注意:第一,先来看看沙特目前最新的口径。会继续维持油价平衡;但不希望油价偏高;对接下来的减产行动还没有到评估的地步;退出减产协议是必要的;当前的库存仍然过高;若供应中断将采取措施保证供应。从声明的角度看,沙特对于目前的油价水平还是比较满意的,近期的增产差不多已经回收了此前为推动油价上涨而做出的削减幅度,最后的保证供应说辞也暗示沙特进一步增产的欲望。前面说过这种手段很社会,对俄罗斯等其他老老实实限产的国家来说,倒像是一种挑衅;第二,目前油价的波动幅度收窄,也预示着调整过后新一轮的回调在所难免。很多朋友都说马上到了季节性的用油高峰,话是没错的,具体还要看对汽油的需求量,高位的价格会反过来抑制需求,因此不是说高峰到了价格就一定会上涨,这一点要明白。即使如此,我们的趋势看空依旧不会改变,在虚高的油价部分被回收以前,价格不会大步子的继续上探。短线仍然以进攻性的空单为主,上方关注56,下方关注54.8。

黄金攻略:

黄金昨天的表现和原油的类似,也是短线出现快速涨跌,但幅度受限。开盘后震荡下跌,欧盘到达全天的低点1274.5,随后开始反弹,美盘后不久高点1281.67产生,尾盘则震荡回落结收于1277.6。直线的波幅7美金左右,昨日的文章区间1270-1283,高点接近。实盘方面,1279空单在1275止盈,晚间的1277多单也于1280小幅止盈,全天十手累计获利7000美金,波动虽不大,利润倒还可以。日线收取上下影较长实体较小的阳柱,短期的均线聚拢,价格在聚拢的均线附近运行,整理期将持续。消息面上,前期被众多人不看好的川普税改法案获得众议院通过,对于美元来说是件好事。而初请数据录得增加24.9万人,高于预期,但连续141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早间联储两位官员的讲话则对货币政策产生截然不同的看法,一方审慎,一方持开放态度,令市场对联储次年加息频率存疑。黄金的表现在市场的一番狂轰乱炸中,相对显得就规矩多了,虽然其中投机资金继续入场搅动风云,但整体的波幅都很有限。今天是周五,财神还是和往常一样,若没有大的波动会选择陪伴家人,不进行布局。早间给出阻力点1285,支撑1272。

不要去追一匹马,用追马的时间去种草,待到春暖花开时,就会有一批骏马让你挑选,亏损是不需要计划的,盈利才需要一个周密的计划,生活她就像一杯浓酒,不经三番五次的提炼,就不会这样可口!有时候,换个角度去思考,你会发现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朋友你或许看过很多文章,找过很多人,投过很多石也问过很多路,最终还是无果,你也许在怀疑投资能否真的赚到钱,但是很多机会都在你迟疑之时和你擦肩而过,前方的路不是遥遥无期看不见边际,而是你在原地不走。我只能给你指路,行走还是得看你自己。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黄红心期待与你成为朋友!关于目前热门的原油,黄金,外汇投资,感兴趣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这一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都可以咨询我,跟上我的步伐。中线布局全线开启,千百点利润正在途中。别说机会有的是,机会其实不多,一次又一次观望只会令你痛失行情。点位到了就干,做单要有勇气,持单要有底气,愿天下投资人皆为赢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