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袁开民:袁开明11.17原油震荡下行 多空应如何决择

而周三EIA数据大幅利空,原油走势只是小跌之后反弹到56.5阻力附近;
袁开民2017/11/17 08:38: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亏损与盈利间均衡,最终盈利大于亏损,那就是胜利。但很多投资朋友就是不甘于止损,可能需要一次比较惨重的教训才会真正体会到止损的重要性。这样面临的不仅仅是金钱的损失还有心态上的打击。损单不可怕,套单才可怕。损单疼一时,套单愁千里。

原油消息面:

而周三EIA数据大幅利空,原油走势只是小跌之后反弹到56.5阻力附近;昨天短线震荡上行后受到欧洲央行执委默施讲话影响,未来会延长QE的想法是有误的,原油小幅下挫虽然破位55.0附近支撑但未能继续下探。开明个人看好原油大趋势空头不变,EIA的利空短线强势下探行情应该会在今天继续有所亮眼表现,日内注意55.2附近震荡测试的结果!

原油技术分析:

高位震荡2-3个交易日处于正常,如若连续那么久的冲击多头都未出现动静,反而震荡下行,连收星线那就不寻常了,并且是期间都未出现过回调阶段,想要更好的上涨就得回调蓄力而为。

当前回落至55.2附近,高位震荡后大阴回落形成黄昏星的见顶回落形态,后市有望延续走低再次下探55.0阻力,反转需要看55.0破位后的54.60位置试探结果,只要出现回调信号那么我们跟随即可。上方阻力重视55.4阻力位,这里是EIA反弹高点,若意外突破55.6也可以论证反弹走强,大跌延后至下周的走势!

日内原油操作建议:

以55.0到55.4为震荡区间,55.4到55.6区域没有有效突破还是高空思路,下方我们重视54.6位置,不破考虑短线低多尝试看55.4阻力;

当你看文章,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如何要以实时为主,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

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这样市场只会让你亏损殆尽,灰头土脸的离开它,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如果你现在手中有单子,想解套,心态指导,投资计划,同时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的,想跟上年前稳健行情布局的,都可找本人学习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