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郭楚论金:1117晚上黄金原油走势分赢在策略

而是在连续的反反复复的来回震荡看似平静似水实则波涛汹涌
郭楚论金2017/11/17 20:10: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为91.5%,明年3月至该区间的概率为50.2%。这也意味着美联储将在12月完成年内的点三次加息,同时在凌晨美国众议院今日投票通过税改,美股三大股指齐涨,纳指收盘创纪录新高。盘里来看并未对黄金短线造成多少阻碍。在税改通过后,美方面将着手搁置多时的朝鲜问题,并放出消息将宣布认定朝鲜为“可能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的决定,若是朝鲜方面领导人站出来反击,届时销声匿迹多时的美朝问题将再次燃起避险情绪,指点预计将对黄金带来一波十分可观的强势拉升。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近期在洗盘的状态下,使金价未能择选明确的方向,而是在连续的反反复复的来回震荡,看似平静似水,实则波涛汹涌。说好的破位一直在等待,等的是无比煎熬。这一刻只有分析师与操作者才能深感体会。从周二晚间的四大央行大佬讲话开始,市场一直在等待黄金面临破位情况,其结果是反响平平。而隔日市场的重心则是CPI以及恐怖数据,整体喜忧参半唯,但总的来说还是刷其上周高位至1289一线,然而其涨势未持久转辗下行跌破1280一带支撑录得日内低位于1276一线,金价转窄幅盘整,多空胶着。技术面来看日内继续维持弱势整理,欧盘前价格最低试探1274一线后反抽至1279附近,短线价格弱势震荡上行,通常指.点会将欧盘的走势与美盘联系起来,比如欧盘走强破高美盘延续性就不会差,但是对于震荡行情这种联系其实不明显,特别是震荡中反复性极强,所以每个时间段走势就必须根据当下阶段具体分析;金价自周二晚间大幅回撤后日内并未延续,其实我们已经习惯了这种阴阳交替的局面,小时线短线反弹,但是整体动能并不充足,日内在1275一线做多获利离场后目前暂时观望为主,下方继续关注1275强弱分水岭,上方则关注1285区域支撑,如向上破可看1286-1293,向下破看1274-1268.操作上郭楚论金建议低多为主。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操作可联系郭楚论金

原油:本周EIA库存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意外增加,但增幅不及周二API报告的增加650万桶。受EIA数据鼓舞,买家在日内低位买入。EIA数据还显示,上周美国墨西哥湾馏分油库存降至一年低位,上周炼厂总体产能利用率上升。原油周三探底回升收小阳,昨日早盘开于55.25美元的位置后,目前行情小幅上行,交投于55.40美元。技术面上分析来看,原油日线图上收取一根带有上影线的小阴线,5日均线下行击穿10日均线于56关口施压,布林中轨有向下之势于54.8附近形成支撑,此位置重点关注,一旦有效跌破,则将继续下探54-53一带,附图MACD指标于0轴上方交死叉向下运行,下行动能冒头增加;4小时图上,目前连续6个周期录得阳线,短期看有进一步上扬的趋势,当前K线运行55上方,MA5与MA10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布林整体向下开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探,急需势能进一步指引,配合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缩量,4小时整体偏空形态,短期有反弹需求。郭楚论金个人综合来看:近期原油走震荡行情,整体波动不大,先关注区间破位情况,关注上方55.7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54.6一线支撑位。日间操作上郭楚论金个人建议低多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关注笔者"郭楚论金"

遍阅金融沉浮,始识澄澈之足贵;备尝资本世味,方知淡泊之为真。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盈利,赚钱才是王道。机会在于把握,人生在于选择!不要总在错过之后后悔!你若诚心合作,我意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