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世严:11.17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日间操作建议

11.17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日间操作建议
许世严2017/11/17 11:19: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周四晚间,美国公布的当周初请数据录得增加24.9万人,连续141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另外,随后公布的美国11月份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从10月份的27.9点下降至22.7点。此外,市场最为关注的税改也有了新的进展。周五凌晨,美国国会众议院以227票赞成-205票反对通过了共和党税改法案,这意味着美国将对31年来的税收体制进行深远改革。不过,税改议案接下来还需通过参议院表决,共和党将面临更为严峻的财政和政治考验,参议院或在感恩节后一周对其版本进行投票。

 

黄金技术面分析:

昨日欧盘上升,美盘后回撤,凌晨横盘收盘,收盘不强,还是弱的信号,昨日日内上坡1280一线,但收盘还是压制在1280下方,趋势上1283一线俨然成了关键的阻力为主,即便昨日上坡凌晨回撤也只是走了昙花一现收盘并未收在80上方。趋势还是弱近期的形态日线上都是十字震荡并未走出区间,阴阳交替,四小时图来看,金价目前受上方1284.3的阻力,下方受1279的支撑,均线集中分布于1278-1280区间,MACD指标双线金叉,红柱初现,短期先看冲高,上方关注1288,1290的阻力位,下方看1275,1273的支撑。综合来看,许世严个人认为如果今天不破区间,那么依旧会延续冲高回落的震荡过程,上方阻力1285附近,下方支撑1274附近。

黄金今日参考操作策略:

1、金价1285空,稳健反弹至1288空,止损带1292,目标下看1278,1275;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近期反弹力度较弱,而目前受到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昨日最高到达55.6一线,4小时线上,在录得6连阳之后,终于转阴,当前K线有望继续收阴,目前K先于5日均线与10日均线间运行,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金叉平缓运行,布林带依然向下开口运行,中轨于55.8一线形成压制,4小时周期整体偏空运行,有望进一步测试55美元一线支撑。综合来看,周二盘的大幅下挫,尽管周三盘的稳固走高,但是力度不强空间不大,日内有望延续下行趋势,所以许世严综合分析今日操作仍然保持高空思路;上方关注5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4.4一线支撑。

原油今日参考操作策略:

反弹55.5-55.7一线进空,止损带56,目标看55,54.8,54.5;

本文由金融分析师许世严惟信发布,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请自担,文章发布或有滞后策略不具备及时性,实际操作以本人实盘指导为准,本人擅长个人理财规划。对黄金、白银、原油、铜、外汇、股票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有自己独特的交易方法和操作理念,兼具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

文/许世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