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范芷琪:11.17黄金为何暴涨,黄金欧盘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范芷琪:11.17黄金为何暴涨,黄金欧盘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范芷琪2017/11/17 17:37: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范芷琪:11.17黄金为何暴涨,黄金欧盘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范芷琪黄金为何暴涨?

1,美国数据表现欠佳加息前景蒙尘

周四晚间,美国公布的当周初请数据录得增加24.9万人,连续141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华尔街日报评论称,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两周录得增加,但仍处于历史低位。

美国劳工部称,部分地区仍受飓风过后影响,维尔京群岛领取失业金程序受严重破坏,加之11日为退伍军人节,数据可能并不精确。而美国10月进口物价指数在连续上涨三个月后首次录得下滑,此前主要受油价上涨影响。

另外,随后公布的美国11月份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从10月份的27.9点下降至22.7点。张雅源分析,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大幅下降给美联储的加息前景蒙上了阴影。美国一系列经济数据表现欠佳,推动金价短线拉升,最高触及1281.7美元。

2,不确定性

周五凌晨,美国国会众议院以227票赞成-205票反对通过了共和党税改法案,这意味着美国将对31年来的税收体制进行深远改革,企业税或将降至193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并在2018年降低大部分家庭的个税。经过近一年的失败,共和党和特朗普的减税计划终于迈出了重要一步。在税改法案投票之前,黄金提前跳水,而在投票结果公布之后,美元小幅上涨,金价小幅下挫。

不过,税改议案接下来还需通过参议院表决,共和党将面临更为严峻的财政和政治考验,参议院或在感恩节后一周对其版本进行投票。目前,参众两院的税改版本有所不同,其中重大差异是参议院版计划将公司税下降至20%推迟到2019年。而在众议院议案中,这一措施将在明年生效。

另外,参议院版本还计划撤销奥巴马医保法案的一项重要条款,从而为政府节省3180亿美元,以填补减免税收带来的赤字,但这意味着到2027年将有1300万美国人没有医保。

范芷琪今日早间做单盈利截图?

早间芷琪依据行情给出的1279多单短线单子,虽然赚的不多,但也是小有盈利,短线有短线的做法,中长线有中长线的做法,不管行情大小,我们都要有应对之策,见招拆招,一天的好心情从赚钱开始。

?积少成多,是每个人成功道路上都需要碰到的一个问题,没有耐心的人,最终都会倒在成功的道路上,而强者却是离成功越来越近。永远不要小看小行情,大行情利润大,风险也大,小行情容易把握,多刷刷,利润就起来了。

范芷琪国际黄金技术面:

??周四亚欧时段黄金波动甚小,美盘时段初请利多金价微涨,后税改法案通过并没有对黄金形成压制,那么回归技术面。日线黄金呈一个震荡上行的走势中,虽然涨势缓慢,但可以看出近两日高低点抬高,目前金价接近1285一线阻力,周五收线往往波动比较大,黄金再次冲击1290关口的可能性很大,日内重点关注1285破位情况。

??从短线图4小时上看,金价慢涨突破布林中轨阻力,目前朝向上轨运行,MACD指标位于0轴上方呈金叉上扬,红色动能放量,短期黄金涨势明显。范芷琪综合来看,亚欧盘先以震荡对待高抛低吸,上方依托1285阻力尝试轻仓布局空单,下方关注昨日低点支撑1275,稳健的朋友笔者范芷琪建议回落做多为主。

范芷琪国际黄金欧盘操作建议:

1、回落至1275-1277附近做多,止损3.8美元,目标看1285附近;

2、反弹至1285附近轻仓做空,止损3.8美元,目标看1275附近;

3、破位1285一线,回落1283附近顺势做多,止损1280下方,目标看1290附近。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