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权薇理财:黄金多头蓄势,区间破位在即!

百家限每天投稿7篇,并且4次审核拒绝后,当天不得再投稿,请必须遵守投稿规范!你目前:0次
权薇理财2017/11/17 11:57: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

美国10月核心CPI录得4月以来最大增幅、美国10月零售销售环比好于预期,帮助美元反弹。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共和党众议院领袖将为特朗普的税改法案进行投票表决。后者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黄金的波动。

技术面

黄金短线目前1275-1285区间维持震荡,走拉升下跌态势,反复颠簸的格局,暂时灵活操作即可,不要追涨杀跌,如果有低位1277下方空单的投资朋友最好是下跌中先出来重新等点位操作。4小时上看,行情再次回到1280附近,行情看似转弱,实质仍是震荡走势,现阶段均线组走势纠结,MACD指标在0轴附近交替,日内暂时保持震荡区间对待。黄金大区间还是保持在1290-1265.小区间1270-1285,操作上高抛低吸。

整体而言,黄金虽然反弹较弱,但是至1263起维持着震荡上行的趋势,日内短线震荡也不改笔者看多的思路,亚欧盘操作仍旧维持回落低多,下方支撑放在1273-1275,上方阻力仍在1289,今天先看震荡高位到1284,如果不破的话就是明显的震荡走势,就以短线利润为主,如果破位,黄金看1288。

盘面持续震荡一个月有余!尤其是进入冬令时之后,其走势更是杂乱无章,震荡无序!窄幅运行的鸡肋行情,着实煎熬!运行节奏的放缓,致使每一单都需要拥有一定的耐心方能交易持单!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1284-1285一线做空,止损1290,目标1280-1275(破位持有)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