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北京中鼎万恒投资有限公司贷款可靠吗

环球外汇网2017/11/17 16:10: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北京中鼎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私营企业,所在地区位于北京朝阳区。投资管理;项目投资;资产管理;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不得开展审计、验资、查账、评估、会计咨询、代理记账等需经专项审批的业务,不得出具相应的审计报告、验资报告、查账报告、评估报告等文字材料。);企业管理;市场调查;公共关系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承办展览展示活动;销售电子产品、文具用品、珠宝首饰、服装鞋帽、工艺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针纺织品、箱包、皮革制品(不含野生动物皮张)、日用品、家用电器。(“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证券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

近期,互联网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帮助更多中小企业快速成为当下金融行业的热点话题。10月26日,人人贷联合创始人张适时做客新华会客厅,就网贷如何助力实体经济与网友进行互动交流。张适时在与网友交流互动中表示,“我觉得网贷行业一个很重要的价值,就是使得小微企业主的借款利率,以及借款的可获得性两个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这也是我们的价值。”

很多人关注的点在于,网贷平台的借款成本会高于银行的借款成本,以及为什么小微企业能够承受较高的利率水平,并且最终获得贷款之后不仅不会陷入债务危机,还会过得更好。在谈到人人贷真正的核心优势时,张适时表示,专注、稳健、对于数据长期能力的持续追求是人人贷这些年来能够脱颖而出很重要的三点。

P2P最核心的原则还是小额分散,人人贷对于小额分散原则,无论是在监管出台前还是后都一直坚持。因为人人贷坚信,只有借款的小额分散,才可以让理财用户最终实现分散。小微企业主或者是个体经营户本身是符合大数法则的风险管理规律的,小额分散从根本上来讲,让用户的整体风险得到了控制。目前,网贷所服务的小微企业主,借款区间在20万以内的小微企业主和个体经营户。小微企业借这笔钱,主要用于周转和采购,因此够承受较高利率。另外,小微企业主将借款部分较高的利率,分摊到整个生意中来看,整笔资金的综合成本其实是较低的。因此,网贷不仅满足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需求,更促进了我国实体经济的发展。

“在过去7年多的时间里,人人贷为小微企业主、个体经营户提供了300多亿的贷款,服务了几十万人。”对于在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张适时介绍说,我们对很多客户做过相应的回访,能够看到他们在获得贷款之后,绝大部分人生活会变得更好。”伴随着各项监管政策的不断出台,网贷行业的发展环境将变得日趋健康,这也使得互联网金融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多年来,人人贷一直坚持合规发展速度稳健,帮助越来越多小微企业实现解决融资难题,大大的增强企业实力,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赢得广大客户青睐。

北京万恒投资有限公司凭借产品优越的性能价格比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诚信、务实、创新”——公司正是坚守着这样的经营理念。公司秉承“质量就是生命”的理念。展望未来,我们将充分把握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趋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