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钻集团:澳元日评-美税改获众议院通过,澳洲就业数据靓丽

澳元日评-美税改获众议院通过,澳洲就业数据靓丽
金钻集团2017/11/17 11:56: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17.11.17】美国税改获众议院通过,但是美元多头反应平淡,因更艰难的谈判还在后面。参议院税改目前支持反对比例为52-48,目前已有两位共和党议员反对该法案,一旦在失去2名支持者,该法案恐在参议院流产,即便通过,最终合并法案后面还需国会通过。而昨天美国经济数据表现疲软,费城制造业,初请失业金,进出口物价都不及预期。澳洲方面,今晨公布的就业数据非常不错,10月失业率触及逾四年低点,就业人口连续第13个月增加,提振澳元短线直线拉升。

【基本面分析】

1.美国共和党议员周四朝1980年代以来美国最重大的税法改革迈出重要一步,因众议院以227票对205票通过了总统特朗普所寻求的全面减税方案。如今轮到美国参议院讨论税改案,参议院版本的税改已经遭遇一些共和党人士的反对。在下周感恩节假期结束前,参议院料将不会有决定性的行动。税改计划在参议院还要面临联邦赤字、保健和税收利益的分配等考量的重重阻碍。共和党在参议院只是微弱多数,如果民主党议员仍一致反对,则共和党议员在参议院表决时跑票不能超过两票。

2.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增加,部分因为美属波多黎各处理积压申请。数据与经济稳步增长,就业市场供应收紧的大趋势一致,美联储仍有望在下月升息。

3.澳大利亚10月就业人口+0.37万,预期+1.88万,前值+1.98万修正为+2.66万。

澳大利亚10月失业率5.4%,为2013年2月来最低,预期5.5%,前值5.5%。

澳大利亚10月全职就业人口+2.43万,前值+0.61万修正为+0.93万。

澳大利亚10月兼职就业人口-2.07万,前值+1.37万修正为+1.73万。

澳大利亚10月就业参与率65.1%,预期65.2%,前值65.2%。

4.周五关注事件数据:17:00欧元区9月季调后经常帐;21:30美国10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美国10月营建许可总数。

【技术面分析】

AUDUSD波段下跌走势完好,关注前期小箱体下方的压力,在0.7625,多方需有效突破0.7734才有机会完全扭转颓势。如果继续走低,下一个支撑在0.7539。

【交易策略】

汇价反弹至0.7625遇阻或长阴跌破0.7569,继续站空方。汇价回调至0.7539附近获得支撑,短多。

朱鑫,金钻集团分析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金钻集团

金钻集团

金钻集团(Golden Tangent)为环球机构及个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在线交易服务,包括:外汇、贵金属、大宗商品及股票指数等。金钻采用直通式处理交易模式(STP),交易订单连接国际市场。Golden Tangent Holdings Limited 为新西兰政府认可的金融服务供应商(FSP)(注册号:FSP315426),同时为金融纠纷调解处(FSCL)认证成员,为客户提供高达20万纽元(约100万人民币)的资金安全保障。同时,金钻为CCTV证券资讯频道官方合作伙伴,于每周三“外汇市场”节目中,为投资者现场解读最新汇市走势。凭藉优质的服务,金钻荣获“最佳外汇经纪商”、“最佳外汇服务商”、“最佳黄金分析师”等业界奖项。现于新西兰、美国、香港、台湾、上海、深圳、厦门等地,设有办事处或代表机构。官方网站:www.gthfx.com赞一下

20596yyi61Y24E8yQcZ-ojCNUv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