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野火论金:11.16 午评 黄金近期新走势 原油注意合约到期

对于投资而言远见与洞察力从来都不是依靠看K线图能修
野火论金2017/11/16 10:49: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正文

对于投资而言远见与洞察力从来都不是依靠看K线图能修炼完成的,相反依靠的是K线图之外的长期知识的积累、独立思考对思维力的培养以及不同时空的历炼最终完成远见与洞察力的修炼。下面春少添宏就对日内行情做出个人看法及应对策略,希望能对你有所你帮助。

中东地缘局势再度升级,黄金由此得到了强势的支撑效果,一举企稳1280一线高位,就在晚间CPI远不及预期的情况下,金价冲击了一波1290的走势,借势活跃黄金期货集中交割,最高触及1289.4高位;美元指数在昨日跌破94关口之后,有着破罐子破摔的迹象持续下跌,整体下跌1个点,一方面受到税改延期的影响,另一方面非美货币强势打压,英国近期的脱欧谈判又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黄金,现货黄金日图下探回升收阳,重新站上10日均线,今日金价开盘则是围绕10日线上方运行,看均线系统整理多头交叉,日图相对偏多一些,只是近期的行情没能走出方向,反倒是围绕短期均线上下跳跃扫单,也说明短期内震荡是为了后市走出方向蓄势。从日图结构来看,此前1260低点守稳后,已经很长时间没能触及,而右侧低点也在慢慢抬高,虽然没能向上走出空间,但有盘底的迹象,画圆弧底震荡上升。日图倾向筑底上升,只是过程走得反复,围绕区间1265-1288反复上下扫单。短期内来看,还是围绕区间1290-1270进行一个震荡上下扫的形态!

原油,日内需要注意两点,日线上升中大阴回撤,破位5日和10日均线,回撤力度过大。而昨日反抽太少;当阳线力度少,没有收复高地的时候,第二日涨跌,就非常关键。所以,今日是测试日,另外原油转期,弓钟浩春少添宏注意转期到合约1。合约12价格:上方阻力55.80,56.3下方支撑54.9,再度破位,行情就弱了,下个目标54.4。短期继续看多,肯定不希望破位54.9一线,而是突破昨日凌晨高点55.55。日内暂时观望,破位昨日凌晨高点,美盘在多一次,损54.9,看56.3.短期观望。

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文/春少添宏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