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佳玉品金:11.16黄金持续宽幅震荡,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黄金又让我们看见了什么叫过山车,美盘的上冲下落,一来一回又是十几美金的波动。
佳玉品金2017/11/16 12:38: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这个多空的市场上,有亏有赚是很正常的事情,投资之所以叫投资便在于这是一个长期的事情,想要获得长期的收益,必须在这个市场长久的存在下去,而如何在这个市场存在下去便是我们一直为止努力探索的!总之,套/单,锁/单的朋友不要慌也不要怕,心态摆正,冷静,理智的对待,才会给出利润最大化的解决方案!投资路上佳玉给你指引,与你并肩作战!

黄金:黄金又让我们看见了什么叫过山车,美盘的上冲下落,一来一回又是十几美金的波动。昨日白盘震荡行情,看准趋势,抓住关键支撑和阻力,看的要准,下手要狠,持单要稳!技术面上,依旧三角震荡,周初的日线连阳走势还是未能走出连续性,昨日的避险砸盘上涨,已经破位新高,金价上探至1290附近,后又在美元的强势冲高的情况下,遇阻回落至1280下方,目前盘整于1278附近。日线上,虽说空头很强,但是下方支撑也不容小觑,同时日线布林带开始缩口,上下轨之间的波幅在1268至1285区域,中轨联合120日均线在1275至1276区域支撑黄金,若破位此位置,下行风险将会进一步增大,下一支撑则在上次砸盘起涨区域1268至1270区域。除此之外1260/1263/1266,也是支撑重重,日内重点关注上方1282至1285的区间压制,82和85那两个位置是昨日震荡密集点,在没有破位之前,金价大幅整理于此。此外四小时图上3连阴,空头无疑,日内还是要看其连续性,单阳并不构成翻转,在没有破位上方关键阻力之前,笔者攻.重.浩佳玉品金还是建议高空为主,暂定波动区间在1270至1285之间。

原油:日线高位盘整后,于周二大幅度下挫,下跌力度较强,短线多头告一段落,日线大阴线后,昨日以小阳线报收,也是对于本轮下跌的反弹修正,而EIA如预期保持着库存量的增加,打压油价,日线目前关注布林带中轨54.8的支撑,而波段49-57.9回落的38.2的位置位于54.5一线,并且目前跌破76.4也就是55.8,短线空头延续,反弹不过55.8仍然以空为主,四小时反弹修正指标,布林带中轨位于55.9一线,大结构自42至目前57.9仍然多头结构,并且五浪上涨基本完成,目前短线偏向于回落调整,而周线54是重要的多空分界线,目前仍然有下跌的空间,从当前指标来看,原油震荡盘整,指标一路走高,加上目前走的是调整走势,一旦继续震荡,指标运行高位,原油将会继续下挫,日内上方关注55.5和55.8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54.5和54一线支撑位,操作上保持反弹空思路。

本文作者佳玉品金,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佳玉品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