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予维析金:11.16黄金原油今日是否再创新高,后市如何操作

予维析金:11.16早评黄金原油今日是否再创新高,后市如何操作附解@@@套
予维析金2017/11/16 08:01: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予维析金:11.16早评黄金原油今日是否再创新高,后市如何操作附解@@@套

如果我曾经或多或少地激励了一些人,曾经或多或少的帮忙了一部分人,我更希望在这样的交流后能够影响更多的人,一个人真正的价值取决于他帮忙了多少人。我更期待所有的从业者不仅能够敬畏市场,更能够爱护行业,用心做事,当所有人都不再浮躁,让跟随者得到自己想要的,未来,那些被挽救、被帮助的人们一句轻轻的“谢谢”,比现在所得到的一切都显的更为重要。

黄金技术面:近期的行情是预料之内的反弹,预期之内的下破。只要有心的朋友不难发现近一个月的时间内行情的走势都是处在1260-1291区间内波动,既然区间震荡这么久还没有向上或向下去突破,可以看出下方1260一线的支撑是非常强劲的,上方1291一线阻力也是非常强势。所以当行情还没形成区间破位的时候,点位触及1291附近时就可以操作空单,日内笔者在行情来到1290时就果断布局了空单,随后行情在强势的压力位上遇阻回落也是顺其自然,一直跌到了低位的1276一线,而在1286上方以上高风险操作多单的朋友就很没必要的套单了。在予维来看即使追多也要破了1291后再追多头上方才会有空间。套了单的朋友也不要太过于心急,毕竟行情也不会一直这样跌下去,可能当行情在遇到下方的支撑位就会在区间内开启新一波的反弹,毕竟目前还真是震荡行情,至少在区间还没有打破的时候行情还会有一波像样的反弹行情,那么在操作时就必须找准支持位。短线1273一线存在一定支撑,而目前点位与1260一线强支撑位还有一定距离,短线上予维认为可以依据向上一点本周的支撑位1273一线去操作多单。这样来把握利润就很稳健了。

原油技术面:自从站上50美元开始页岩油商就已经开始悄悄的在疯狂抢占市场,高昂的利润空间势必促进生产效率提高和产量的大增。但目前公布的多项数据上看都没有看到美国内需消耗和原油出口量有明显增加,本就供过于求还盲目增产,势必会导致美国自身原油库存增加,所以跳水也只是迟早的事。昨日EIA原油库存数据利空,但是原油走势并未出现大跌,价格触及57.9美元一线后整体维持高位震荡回落走势,日内原油价格开盘继续震荡下跌,当前日线图上方5日均线开始拐头向下在上方形成压制,日线整体走势偏空。4小时图上,原油整体维持震荡下跌,当前4小时图上上方承压55.7美元一线阻力,下方受55美元一线支撑,4小时布林带当前呈现三轨线收平,综合来看短周期原油上涨将结束,因此今日操作上予维析金依旧保持高空,日间反弹至55.5一线可介入空,下行眼神看54一线。

对原油/黄金/指数/外汇投资感觉不顺利,或者想学习看盘学习分析的投资者可以联.系我,进行交流。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做单策略予维析金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予维析金分析团队

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改正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不说谎言,才是成功的根本。本人予维析金解读世界经济体制,全面剖析海内外交易品种,重点把握第一时间重要财经投资新闻的解说,引领投资者正确导向,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手法与思路,黄金白银、原油等,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