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北千山:黄金震荡酝酿单边!金市磕磕绊绊多年你还是赚不到钱?

黄金震荡酝酿单边!金市磕磕绊绊多年你还是赚不到钱?
北千山2017/11/16 18:04: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北千山:黄金震荡酝酿单边!金市磕磕绊绊多年你还是赚不到钱?

黄金1290的压制位置再次经历了考验,金价突破震荡区间上轨1288一线,最高触及1289.4一线附近,不过在测试1290关口时遇阻开始回落,但尾盘的冲高回落给了我们一个明显的信号,也就是1289一线成为短期的关键分界点。

日线方面依然还是两阳一阴循环,布林线三轨持平运行,长期的震荡不管是给多空双边都积蓄了太多能量,一旦出现基本面牵引,那么将走出比较大的单边空间,不过目前依旧偏震荡运行。4小时多头动能在暴跌后殆尽,也表明短期内多头没有再次冲高的力量,围绕区间我们依旧以震荡对待。

根据日线循环规律,今日有望转阳,那么我们日内操作需要关注两点:

1、转阳的条件,形态存在循环转阳的概率,但注意需要附加条件,凌晨回撤那么欧盘的强弱这成为今日的关键;

2、逆向走势,本周以来尾盘基本和日内的形态呈现相反的走势,这也是今日需要重点关注的形态,本身震荡,形态延续性较差,出现逆反很正常!

操作建议:

短期上方关注1283-84,下方关注1273-74,围绕区间高抛低吸。

寻寻觅觅多年,你的单子还在套?你的老师只会损?

你亏钱了,套单了,总是想着第一时间去网上看策略,去找老师帮你解各种套单。

我真是觉得你们不会思考啊,这个社会,谁是可以不用思考就能赚钱的。钱是那么好赚的?想都不想一下,就加一群老师,让老师帮你解套,然后跟他做。最后还是亏。

这样,我给你们简单的讲一下,一个老师需要的技能是哪些?

需要看盘,分析,研究,还要去指导客户,你觉得一个高级专业的分析师是有多少的时间去各种网站上面发文章?你有没有想过,晚上的时间是非常宝贵的。在有大行情的时候,分析师要带领着自己的客户去操作,要去盯盘,要去实时的看着各种消息!但是这个时候市场上面,各种策略也是漫天飞的。不外乎是各种解套的方法,各种套单的文章,要么就是各种大行情消息,再就是当时行情带客户赚了多少多少的盈利截图。在盘面有行情的情况下,你们认为分析师还有时间去做这些事情,去编辑各大网站的文章?

当然我也知道,你们每次去网上搜寻策略,肯定会习惯去看自己比较熟悉的老师的文章,确实名气是一方面问题,我也承认,或许曾经我也想过提高我的知名度,但是我也发现,如果我要保证我的客户收益的同时,是做不到这些的!我无法在行情剧烈波动的时候,让迷茫、套单的你们去看到我的实时分析,因为我没有时间,在行情波动前后的黄金时间,我无法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好,只能选其一,至少我认为让信任我的朋友赚钱,是我作为一个分析师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我身为分析师的责任!

我做的是技术分析,做到职业分析师应尽的职责!而不是忽悠客户,来谋取私利!

市场上的业务员太多,他们都说可以带你赚钱,交易计划、翻仓宏图一套一套,我只能说这些需要你们自己学会去做出选择,我是做技术分析的,并非情感专家,有的时候带着你们天天给出盈利单子,而你还在继续跟着别人操作,而给我的回应则是再等等,等到你继续亏损直到你的业务员老师已经觉得你失去价值?或是继续让你加金亏?偏偏很多人还真吃这一套,画一个大饼,也不想想,眼前的肉都吃不到还去想着远处的。

很多朋友告诉我,他们老师不让他们进场换平台,说换多了不好,我想说的是,平台只要保证正规即可,重要的是老师怎么带你操作,若你还在持续亏损,那么也没有必要在那里继续浪费自己的金钱和时间,投资本就为了盈利,但是结果呢?没赚到钱不说,每天被单子折磨得焦头烂额,利弊需要自己权衡,我便只说到这里,若你觉得我说得没错,可以直接找北千山本人交流。

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两个人的办法总比一个人的多,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如果你还在为赚不到钱苦恼,那么无需犹豫了,实力成就你我,选择大于一切。

文|北千山

本文由首席分析师北千山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北千山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北千山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