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梦生论金:秦时斟1116黄金早评日内分析操作建议附多空单解套

并提出加强以上提到的水平将恢复积极的场景,它的下一个目标位于1299.20。
梦生论金2017/11/16 08:41: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美联储罗森格伦:要意识到不平衡情况正在上升。

美联储罗森格伦:必须小心再次触及零利率。

美联储罗森格伦:低失业率将最终推高通胀。

美联储罗森格伦:失业率可能跌穿4%。

美联储罗森格伦:支持12月加息。

美联储罗森格伦:暂时性因素导致通胀低迷。

美联储罗森格伦:经济似乎已经超越最大承受的就业率。

美联储罗森格伦:失业率下降表明需要收紧政策

行情回顾:

金价结束交易再次明确消极解决低于1281.17水平,这让价格回盘中基础上的负压,和它可能去测试1263.15区域从今天开始低于1281.17,敦促监测即将到来的交易,并提出加强以上提到的水平将恢复积极的场景,它的下一个目标位于1299.20。

风吹乱了你的头发,却吹不走你的灵魂,波动带走了你的视线,却无法改变你的坚持,伟大的投资就是在合适的时候做正确的选择,最难的就是在对的事情上不断的坚守.就拿今晚的行情来说,同样的空单有的人坚持了,而有的人却在行情稍微波动就放弃了正确的思路导致最终正确的单子亏损离场!1285这是我们今天放空黄金的点位,当然防守点位放在了1290上方,今天金价日内一直在上涨,特别是欧盘美盘开盘强势反弹一度挑战1290一线强阻力位,但我们的空一直拿在手里,最难能可贵的是我们在1288一线附近加了一次仓!最终止盈在1278,17美金的利润到手!有些事不是坚持了就有希望,但是不坚持就一定不会有希望,行情亦是如此,今天很多人一样是在1285一线空,但是美盘开盘看见行情继续上涨就成了墙头草,跑了空单,有可能还在1287一线附近追了多单,这就是真的在胡乱操作了,1290这是前期一直强调的强阻力位,这个位置附近都还在无脑做多就是没有认真的分析行情属于狗急跳墙的行为!目前行情已经跌下来了,现在手里拿着高位的多单是很难受的。如果再来一次,你们会不会跟上的思路坚*空?如果再来一次你们还会不会把正确的空单急着止损离场而坚定持有?行情没有如果,所以错过就只能用金钱买单!我常说投资不仅仅是资金的积累,更是是心态,勇气的磨练!思路正确不一定赚钱,还需要足够的勇气和坚持!

今日行情分析策略意见

技术面上来看,日线上看,金价再次突破了前期说到的震荡区间上轨1288阻力,最高触及1289.44美元一线后,迅速回落,布林带目前已严重缩口,前期也提到过一个概念,横有多长,竖有多高,黄金维持区间震荡近一个月时间,目前多头能量再次放量,时斟认为如果后市能有效突破1290一线,黄金有望再次去试探千三关口,再次提醒大家,目前黄金在多空分水岭附近,做单一定要严格止损,避免套单;四小时线上看,昨晚的一波拉升成功将价格从布林带下轨拉升至布林带上轨,尽管多头能量还在持续放量,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偏上,短线来看上涨空间已经不大,在未能站稳1288上方之前谨慎追多;综合来看,日内多头趋势明显,但上方1288-1290一带阻力较强,操作上谨慎追多,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解套策略:

先说说拿在手上的多单吧,现在在手上的无非就是1282-1286-1290的多单,1282无疑是最简单的,反弹多单减仓,在1280做有效破位情况下,目标看向1284-86,而1286上的多单,目前的点位也不算太深,时斟可以让你们盈利出局,那就是反弹1282减仓,在1284阻力不破的情况侠加仓空进场,同时出掉全部多单,目标短期看向1272,而对于1290上方的朋友,时斟这里有个不成文的建议,反弹之后全部平仓,找到一位好的老师,通过稳健的交易计划及完整的风控体系来保证你边挽回损失的同时挽回信心!

再说说空单,现在被套单的应该有1274-1269一线的,索性现在套单点位不算太高,还是属于可解范围内,时斟在这里给的思路就是,1274的空单继续持有,既然没有设置止损出局,那么就适当控制仓位大小,目标就看1270的止盈,破位则加仓空进场,不破多单进场,而1270下方的,同时也是要密切关注1270这个关键支撑位,破位则可继续持有,破位看1268-1265-1263,但是在这里时斟要提醒大家的是,仓位一定要控制好!

2017还剩不到两个月,距离过年也就100天左右了,今年的投资你满意吗?时间还有,行情还在走,你挽回损失的机会就在。前路漫漫,任重而道远。那么针对此次行情时斟想问问大家你是否经常错过赚钱的行情,不知道你是否时常由于行情的涨跌而感到无奈,没有老师指导,有老师指导也是做不好,自己也没有把握进单子,缺乏技术指导,没有风险防控,单子做的提心吊胆的,也是为难你们了,不过山不转水转,你不转我转,柳暗花明还又一村呢,不要对自己失去信心,心态摆正,当断不断必受其乱,频频回头的人肯定走不远,所以说即使在投资的道路上难以继续前行也莫慌张,你在我在,时斟乐意竭诚为你解忧消愁。

文/秦时斟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