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常发聚金:11.16黄金主力为何频繁介入,目的是什么?

套单到底有什么坏处,为什么单子不能被套!反正行情总有一天会回来的。
常发聚金2017/11/16 20:50: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套单到底有什么坏处,为什么单子不能被套!反正行情总有一天会回来的。许多人来咨询我的时候就曾向我提过相同的问题,常发你说让盈利奔跑,让亏损尽快止损,但是为什么经常我止损过后,行情就回来了,相反我一直拿着盈利,最后反而变成亏损了,到底应该怎么做才能在这个市场赚点钱呢?其实关于这个问题,没有一个肯定的答案,这是一个意识和魄力的的收获。

我非圣人,很多朋友找到我这边,上来就问我单子,常发今天行情你怎么看?常发我套单了可以帮我解套吗?常发你的账户都用什么方法做到稳定盈利的?以前我会耐心的回答,帮忙解套,后来遇见这类朋友,我的回答变成了,高估低渣,单子只能砍,或者直接去忙别的事情。不是我变得高冷了,只是我的觉得像你这样“聪明”的人,根本不需要我帮你看行情,你的“聪明”总能让你在遇见困难的时候找到不同的人帮助你,然而你总在解决困难后或者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之后消失无踪。我非寒暄诉苦,而是想告诉这些“聪明”的朋友们,你确实可以通过这种小聪明度过一次又一次危机,因为最开始每个人都是尽心尽力的帮你,但你的运气不会太好,因为可能从你遇见某个人开始,就已经花光了你所有的运气。

虽然知道昨天行情比较大,但是也没有更新帖子,写帖子很需要时间,很多家人朋友都不懂期权合约是什么,也不明白昨天的行情为什么会跌,只知道是机构砸盘(不过最近机构介入的次数真的太多了)所以一直在私下的解答,我也要休息的,望理解。

总结一下昨天的行情:

近期黄金机构砸盘一览

看见这些砸盘,我相信大多数分析师对客户的解释都只有一种“哎,机构又砸盘了”其实不然,不要把所有你没看清的事实都归咎到机构上去,大家都是真金白银的在这个市场博取利润,不知道不怪你,但请不要误导!

在解释机构为何会频繁介入之前我想给大家看一副图:

昨日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307.33亿元,占比5.77%;小单资金净流入263.52亿元

想来你也看不懂,但是我相信关注我每一篇帖子的朋友应该知道,我以前就曾说过黄金是避险产物,那么是什么支撑了黄金的价格呢?是风险吗?所以考虑事情不要只考虑当前,这些钱流出到哪里去了?为什么突然机构这么频繁的介入!如果你还不明白就当我没说。

另外影响行情的,还有两天的外汇期权交割,数百亿美金,这个数据现在来解释也没有什么意义,你要问我为什么认为周二交割利多,周三交割利空,那我只会认为你一点都没有努力!在这个市场浑水摸鱼,还没有找到方向。

回顾完昨天的行情,在看看今天的行情:

对比起前几天的数据,今天的初晴失业金视乎好像没什么用了,都快遗忘它了,但不然,今天的初请失业金或许会让你感到意外,美国失业人数的大幅增加,美国政府的财政压力也就随之增大,特朗普还要将税收降低至20%,所以这个数据可能会让美国参议院衡量是否通过税改!

黄金四小时走势

晚间黄金上方需要关注的压力位置,首先就是摆在眼前的四小时图布林中轨1278,5压力,其次就是昨日凌晨大幅下下跌之后反弹的高点压力位置1280一线,没有突破1280之前我个人建议是先观望为主,或者说个人看多,但是建议做空,空单在当前点位更适合解套,起码来说亏损起来,不会亏损太多,尽管我一直强调严格带上止损,但是总有家人朋友心存侥心,一度让自己陷入被动的状态!最后迫于无奈跟我诉苦让我帮忙解套,不是我愿意去熬夜看盘,而是我清楚,拿了这份手续费,我的职责就是陪着家人朋友们,为家人朋友们的资金保驾护航!

文/常发聚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