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老虎外汇:外汇交易即便是选最好的平台,自身也需懂“功守道”

很多外汇交易者寄希望于外汇交易平台或者外汇交易系统,好像觉得只要找到了好的“靠山”。
老虎外汇2017/11/16 14:14: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马云和他的《功守道》近期赚足了眼球。双11刚过,由马云担纲男一号、一众大腕加盟的电影短片《功守道》于11月12日零点正式免费首播。

据报道,作为太极文化的推进者,马云不仅自身是个“超九段的人”,更将太极管理哲学充分发挥到阿里巴巴的经营中,不断锤炼“用功夫守住自己家园之道”。老虎外汇老虎君试问,功夫、守护、平衡、长线、持久……这些关键词,如果用到外汇交易中,是不是也很合拍?

很多外汇交易者寄希望于外汇交易平台或者外汇交易系统,好像觉得只要找到了好的“靠山”,就可以一劳永逸。

但事实上,打铁还需自身硬,功夫修炼到位,无论使用什么工具,都会游刃有余。即便是再好的外汇服务商,自身的交易能力、交易心理修炼不到位,又过于贪婪、懒惰、自律不够,注重眼前利益,缺乏耐心和坚持,可能结果都是一样的,要么黯然离场,要么难以实现目标。如同知名投资家查理·芒格所说,要得到你想要的某样东西,最好的办法是让自己配得上它。

那么在外汇交易市场,我们该如何让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配得上“交易梦想”呢?不妨再看看查理·芒格怎么说。

1.如果要变得聪明,不停地问: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老虎外汇老虎君语:每次做完一笔交易,有没有问自己为什么?

为什么当时要买这个货币对,为什么当时在这个点位入场,为什么这笔交易失败,交易中出现了哪些问题,为什么别人可以盈利那么多,为什么他会亏这么多……与结果相比,多问为什么,将带领我们追溯到事物的本源,更快地摸索交易方法和规律,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统。

2.必须掌握许多知识,让它们在头脑中形成思维框架,在随后的日子里能自动地运用它们。

老虎外汇老虎君语:知识来自理论和实践,一个人的思维系统、认知方式、视野胸襟需要阅历和时间的累积,以及大量自我反省与思考训练,通过不断强化练习,最终形成一套高于常人,让自己优秀独特的思维框架,有了这套系统,无论是在外汇交易市场,还是在其他投资市场或者做其他事情,老虎君相信,都会“天高海阔任其飞”。

3.你需要的不是大量的行动,而是大量的耐心,你必须坚持原则,等到机会来临,你就用力抓住他们。

老虎外汇老虎君语:之前说外汇交易也需要给自己一个“停顿点”,以避免重仓交易、频繁交易,但这个机制设置的背后,其实深层次还是我们性格和心理特征的折射。

前不久在网上看到一个关于“长线投资”的段子。一位8岁的女孩拿着三角钱来到瓜园买瓜,瓜农见她钱太少,便想糊弄小姑娘离开,指着一个未长大的小瓜说:“三角钱只能买到那个小瓜”,女孩答应了,兴高采烈的把钱递给瓜农,瓜农很惊讶:“这个瓜还没熟,你要它怎么吃呢?”女孩:“交上钱这瓜就属于我了,等瓜长大熟了我再来取吧。”

试问在市场信号不明晰、趋势走势不确认的情况下,我们愿意花费时间和耐心等待吗?有多少人愿意等瓜长大了再来取?

风险提示:

金融市场任何投资都有风险,本文仅作为外汇交易知识分享。老虎外汇温馨提醒,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老虎外汇

老虎外汇

老虎外汇是一家全球性的互联网外汇交易服务商。目前可为全球多个国家不同类型的机构用户及零售用户提供科技智能化的在线交易服务,以及多元、完善的一站式定制服务。用户在老虎外汇只需要开立一个账户,即可在电脑或智能手机上进行国际外汇、原油、贵金属及指数差价合约(CFD)等近百种品种的交易。自成立至今,老虎外汇追求不断输出更加优质的交易体验以及值得信赖的客户服务,让交易者通过智能便捷的系统服务直接获取来自国际市场的极优报价,使订单高效快速成交。凭借卓越服务与口碑,老虎外汇已先后斩获“2015最佳创新经纪商”、“2016最具创新力品牌奖”、“2017最具成长价值奖”等多项荣誉。赞一下

65054NpeTYbBIk9DZ5mLIG5GZB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