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袁开民:袁开明11.16原油多头受阻你的多单是否还能持有

昨日公布的EIA数据原油库存继续录得上涨,在可观的油价面前,生产商一定会加大生产,
袁开民2017/11/16 10:51: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亏损与盈利间均衡,最终盈利大于亏损,那就是胜利。但很多投资朋友就是不甘于止损,可能需要一次比较惨重的教训才会真正体会到止损的重要性。这样面临的不仅仅是金钱的损失还有心态上的打击。损单不可怕,套单才可怕。损单疼一时,套单愁千里。

昨日公布的EIA数据原油库存继续录得上涨,在可观的油价面前,生产商一定会加大生产,但是由于全球变暖目前市场对原油的需求并不能消化生产,这就导致大量的原油积累,加之美国原油对于减产作出的回应政策就是增大产量,以此来瓜分整个原油市场这块大肥肉,过度的生产积累导致原油的滞销,油价进一步的下跌理所当然。

目前能给油价以支撑的就是动荡的中东局势,以及减产的后市余温,但是在面临整个市场的空头情绪下,开明认为原油还会继续回调。

从原油日线图上看原油在高位布林带57.92开始呈现一路下跌的趋势,布林中轨55.0是存在一定支撑力度的,如果不能有效破位,那么原油后市可能维持反弹趋势继续出现上涨。

从4小时图上看,原油M10,M30日均线指标开口向下,油价企稳于布林带下轨55.0上方,绿色能量柱放量,呈现下跌起势迹象;从小时线上看原油M200日均线指标处于56.385,开口没有向下延升的动能,布林带三线轨道呈现持平区间震荡模式,综合来看,开明认为原油存在反弹上涨的可能,但是整体会保持一个震荡下行的趋势,原油短期内会维持55.70-54.80区间形成震荡,操作上我们高空为主。

今日原油操作建议

建议:上方55.7美元附近空单进场,目标看55.0;下方54.2-55.1美元附近多单进场,目标55.8.

当你看文章,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如何要以实时为主,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

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这样市场只会让你亏损殆尽,灰头土脸的离开它,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如果你现在手中有单子,想解套,心态指导,投资计划,同时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的,想跟上年前稳健行情布局的,都可找本人学习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