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轩辕论金:11.16黄金晚间分析 原油分析操作策略

路走错了,奔跑又有什么用呢? 没有专业的技能,又缺乏良好的心态的投资者,
轩辕论金2017/11/16 20:54: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西游记中,唐僧每次介绍自己:贫僧唐三藏,从东土大唐而来,去往西天拜佛取经。这几句话包涵了每人都要问清楚自己的三个哲学问题: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清楚自己是谁,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也就是明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不管路上有多少艰难和诱惑,都不可动摇,于是,他终于实现了看起来遥不可及的目标。投资也是如此,先明确目标赚钱,才能在其中坚持下去,最后走向成功。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看着日内慢涨逼空走势,一步一个脚印,可谓相当给力,日线布林带上轨由前期的缩口也逐步开口,然而事实难料,晚间一波下行,再次让布林带上轨由开口转向缩口的形状。使上行压力点再次下压,目前在1285附近形成压力。下方继续以布林带中轨为支撑徘徊,这样的走势就像一个磁铁一样,始终无法偏离中轨太远。破位在何时才能形成。持续的震荡徘徊已经高达一个月,多空均缺乏延续性,对于我们分析师来说,也面临很大的难题。有句话说的好,新手怕单边,老手怕震荡。这样的震荡走势,也是我们目前面临的困境。还指望它能破位吗?轩辕依然坚信破位能形成,而且比较看好上行破位。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上个交易日日线收取小阳线,整体行情较为清淡,日内横盘震荡,EIA数据期间下探支撑后向上反弹,相对于前一日跳水大跌行情昨日反弹力度一般,而且向下回调并未到触及回调支撑,整理后仍是大概率下跌行情,支撑位主要关注54.54美元,是本轮波段回调的第一回调位,压力位较为密集,激进关注55.56美元昨日高点,稳健关注56.26美元,操作上仍以反弹压力做空为主,建议激进55.56美元进空,稳健56.26进空,目标54.54美元。

路走错了,奔跑又有什么用呢?没有专业的技能,又缺乏良好的心态的投资者,在投资市场永远都是大海上的一叶孤舟,随波逐流,命运漂泊,也更像是一只困兽,无助、不安、躁动,对市场的信心和热情也随着资金的不断亏损被消耗殆尽,最终只能选择失望和不甘心的离开这个市场。市场你我不可能改变,但选择权却掌握在自己手中。

公众号《轩辕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