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范芷琪:11.16午评黄金为何暴涨暴跌,后市分析策略附解套

范芷琪:11.16午评黄金为何暴涨暴跌,后市黄金分析策略附多空单解.套
范芷琪2017/11/16 14:03: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范芷琪:11.16午评黄金为何暴涨暴跌,后市黄金分析策略附多空单解.套

1,黄金为何暴涨?

a,津巴布韦疑似政变避险情绪一触即发

据报道,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中心地区发生巨大爆炸,原因及伤亡情况不明。美联社消息称,至少有3次爆炸声出现在街道上。

据悉,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15日连续发生数起爆炸,并有大批陆军部队开进城中。有部队夺取了津巴布韦国家电视台的控制权。此事发生在该国被解职副总统埃默森·姆南加古瓦出逃与该国执政党指责津巴布韦国防军司令康斯坦丁·古韦亚·奇文加“意图扰乱国内和平稳定”之后,让外界进一步怀疑津巴布韦政局是否会发生重大变化。

b,美国10月CPI环比增长符合预期现货金短线上扬

周三,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CPI环比增长0.1%,符合预期。

美国10月CPI环比小幅增长0.1%,符合市场预期,较上月增速大幅回落,因飓风所致的汽油价格上涨影响消退。继9月汽油价格大幅飙升13.1%过后,10月汽油价格转为下滑2.4%。而剔除波动性较大的食品和能源价格过后,10月核心CPI环比增幅升至0.2%(9月为0.1%),这也使得10月核心CPI同比增速升至1.8%,为4月份来最大升幅。

该报告可能有助于强化投资者对美联储将在12月进行今年第三次加息的预期。在此之前,美联储官员已经开始怀疑,他们长期信奉的低失业率将有助于推高通胀的观点是否已经失效。该数据也将对2018年的加息时间和次数发挥一定影响,美联储官员们下个月将更新他们对基准利率的预测。

2,黄金为何暴跌?

a,总统已被扣留?津巴布韦执政党否认该国发生军事政变

据报道,当地时间15日1时左右,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市内现多辆装甲车,市内发生至少三次爆炸,总统私人住宅当地时间凌晨更传出30至40下枪声。随后,军方随即发布电视讲话否认企图夺权政变。

15日报道称,津巴布韦执政党官方推特发布消息称,总统穆加贝在“不流血的和平过渡”行动中被扣留,目前处于安全状态,津巴布韦目前局势平静,事态已经平息,津巴布韦没有发生军事政变,宪法并没有被破坏。

目前,津巴布韦局势持续不稳,总统穆加贝上周突然革除总统接班人大热门、第一副总统姆南加古瓦(EmmersonMnangagwa),被军方指责是清除异己之举。

据报道,军方发言人表示,军方目前采取的行动,目的是让执政党内的“罪犯”被绳之以法,并尽快恢复津巴布韦正常的政治局面。他同时表示,希望所有市民保持冷静,遵守法律,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此次军事政变,也引发了一定的地缘政治避险。

b,波士顿联储总主席罗森格伦称美国经济表现要求在12月升息

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表示,支持FOMC在12月份加息;失业率下滑表明,美联储需要收紧货币政策。低通胀是因临时性因素所致,美国经济似乎已经超过“最大可持续”就业水平。

范芷琪11.15喊.单盈利截图

做单切忌犹犹豫豫,到点位不出,贪心的结果直接导致盈利变亏损。很多客户在操作的时候最容易犯的错误就是自己的单子明明没有做错,行情波动一两个点就慌的不行,单子出掉之后行情立刻朝着预期方向下跌或者上涨,这时候你哭也晚了。这就是很多人说的拿不住单子,追其原因就是无非就是技术不到位,看不清楚趋势。芷琪这个时候想问,难道行情像射线那样的时候才是按照轨迹的操作吗?这个市场的魅力就在于你通过技术分析得到一瞬间的爆发,就像烟花虽然短暂,但是一瞬间的绽放就能释放全部的能量。行情也是这样,进出场点位就是一瞬间,过程无论是怎样,只要你在合适的点位进出,单子就像烟花绽放。

范芷琪-——CPI不及预期,黄金先跌后涨,机构拉盘再来捣乱

北京时间周三21:30,美国公布的10月季调后CPI月率为0.1%,不及预期0.3%,前值为0.5%;10月核心CPI月率为0.2%,同比增幅创4月以来新高。此外,被誉为“恐怖数据”的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则录得0.2%,预期为0.1%,前值由1.6%修正为1.9%。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为0.1%,不及预期的0.2%,前值由1%修正为1.2%。

??数据公布后,美元和黄金的多空争夺激烈,美元指数短线走高,美元/日元短线走高10多个点,现货黄金下跌约3美元。(贰柒肆壹壹壹零柒柒伍)但数分钟后行情反转,美元/日元就回吐美国数据过后的涨幅,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1:33一分钟内成交量为8681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1亿美元,黄金受此推动,一度逼近1290关口。

范芷琪——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金价再次突破了前期说到的震荡区间上轨1288阻力,最高触及1289美元一线后,迅速回落,但随后行情快速回落至1278一线,晚间行情再次过山车,布林带目前已严重缩口,前期也提到过一个概念,横有多长,竖有多高,黄金维持区间震荡近一个月时间,目前多头能量再次放量。黄金下跌趋势已经走出结构性的走势,未来空头结构走完迎来的就是大结构的上涨。经历本次的下跌在下方一旦企稳将形成明确的上升通道,所以在今日操作上范芷琪建议低位做多为主,下方继续关注1275一下支撑,上方关注1283/85压制,进一步阻力依旧是前高1290。

范芷琪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7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71下,目标1280-1282;

2、建议反弹128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90上;目标1280-1278。

3、范芷琪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单线范老师!

范芷琪扫完空单扫多单,资金缩水,多单何时能解套?

1.在1288一线追多的芷.琪就表示很纳闷了,黄金几次都是承压1290的多头,足以证明此位阻力的强劲,在1288位置追的多单不仅风险大,并且利润还很小,为什么要去做这个盲目的单子呢?但是单子既然进了,解套才是最重要的,那么当务之急就是反弹在1285附近减仓出局,在目前看来,除非是在机构的影响下,不然想要涨至1288还是有一定难度,最好的办法就是减仓,然后反弹做空进场。

??2.对于1276或者1274追空的朋友,范老师能理解你们的做法,由于你们没有设置止损的原因,可能账户一度接近爆仓的边缘,美盘行情比较给力,已经回调至1280的下方,那么就建议你们现在先减仓,确认下方的强支撑,1276的空保本或者盈利出局,至于1274下方减仓,确定支撑后,反手多单进场,上方1290依旧是个强阻力的存在,多头不破此位依旧没戏,(贰柒肆壹壹壹零柒柒伍)并且加上美国税改的实施,黄金会再续空头,所以空单在时间上是可以持续盈利的,但是在这里不得不提的就是,仓位风险一定要控制得当,当然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控制仓位风险,不妨来看看芷琪文章!

范芷琪寄语

市场并不总是充满机会,我们也完全没有必要每时每刻都做交易。我们要耐心等待我们所能把握的最完美的机会图形出现,做最精彩的临战实盘出击!在这个最需要耐心的市场中,投资者如果不能克服急躁冒进的致命弱点,其蒙受损失是绝对的必然!看过狮子是怎样捕猎的吗?它耐心地等待猎物,只有在时机最恰当的时候,它才从草丛中跳出来。成功的炒手具有同样的特点,他决不为操作而操作,他耐心等待合适的时机,然后采取行动。在正确的时间和环境做正确的事才有可能得到预想的效果。不幸的是,对业余投资朋友而言,往往是由于缺乏足够的耐心,而和成功失之交臂,摖肩而过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