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火狼论金:黄金下跌行情并未走完 日内操作建议

火狼论金:黄金下跌行情并未走完 日内操作建议
火狼论金2017/11/16 12:37: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美盘,美国公布的10月季调后CPI月率为0.1%,不及预期的0.3%,但10月核心CPI月率为0.2%,同比增幅创4月以来新高。而被誉为“恐怖数据”的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2%,超过预期的0.1%。美国通胀和销售零售数据表现喜忧参半,但整体好于预期。数据公布之后,美元并没有因此得到支撑,反而进一步下挫,导致黄金短线拉升一度逼近1290关口。但随后金价涨势未能持久,没过多久便由涨转跌,再度跌破1280美元。

另外美国税改方面,美国国会众议院将于周四对税改计划进行投票,而参议院或在感恩节后一周才投票。参议院版本的税改法案在周三进行了一系列修改,包括小幅下调不同级别的个税率、将企业税从35%下调至20%等,部分是因为要遵守参议院的预算规则,并且迎合摇摆不定的参议员。目前税改不确定性仍在影响贵金属走势,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自黄金走破1280美元一线后就未在回升上来,价格一直保持在1278美元这一线上下行走,形成了盘整格局。根据技术面走势来看,日线级别上价格暂时还未走破布林带中轨一线,布林带三轨缩口还未结束,这就代表着行情转换还未成功,从而行情还要经过一些时间来走破震荡格局。根据昨日的日线收线情况来看,黄金继续向下行走的概率较大,在周初的时候火狼就讲过,行情回落并没有走完,故而这次上攻1290美元一线失败,那么这一次很大可能会走下来,而这个节点很大程度上会走到布林带下轨位置上,这个位置位于下方1267美元一线,也就是说这个位置上是这一波下跌行情的重要支撑了,一旦能够在此位置上企稳,后期即将开启长线布局。

我们从短期走势来看,四小时级别上价格也是游走在布林带中轨位置上,只是说价格并没有站在中轨位置上方,从而还有得一点上行机会,因此这个位置上只能是博一下短多,待价格回升中轨位置上方并触及了1281美元这一线后再去采取杀空,因为这一波回升很大程度上并不会超过1282美元这一线,毕竟反弹走势并不强,故而日内采取反弹1281美元一线杀空,目标下看1272美元至1268美元一线,待价格企稳下方1267美元一线开始长线布局,整体上采取反弹杀空思路去进行。

文/火狼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