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义晟:黄金冲高回落 日内先多后空

对于目前的黄金而言,价格依旧处在高位震荡的周期中,那么今天黄金还是看震荡周期的力度
刘义晟2017/11/16 10:45: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行情一如既往的还是区间震荡,隔夜美盘中一度触及1289一线,多头看似无比强势,但是价格的快速回落再次打下多头梦。还是那个位置还是那个走势,金价第一次在强势冲高被打落后我们愕然,然而多头屡屡在1288-89一线失手的现在已经感觉到麻木,在金价没有突破震荡区间之前,多头走势再强其实都是没用的,高位做空就对了。近期的行情就是如此的简单重复,哪怕你找到一万个利多的理由,区间就是不会突破,行情一直重复上演着,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顺着行情来。

对于目前的黄金而言,价格依旧处在高位震荡的周期中,那么今天黄金还是看震荡周期的力度。隔夜行情冲高回落,尾盘最低至1277附近,早盘价格继续于1278上方横盘运行,这里也是日线布林中轨支撑上方,那么亚盘只要黄金保持在这个点位上走震荡,欧美盘价格很可能就会继续反弹上探。不过隔夜的大跌后金价到目前为止反弹力度都有限,日K也是收取了较长的上影线,就整体走势而言,黄金短线还是偏向空头,不过看空不能直接追空,因为1278处于1272-83震荡区间的中间位置,因此要空也要等到反弹之后。

黄金,日线图上收取带长上影线的小阴,显示上方压制较强,日线上偏空。不过日K上两阳一阴的节奏再循环,如果按照这个规律来,那么今天就应该收阳,黄金经过昨晚后半场的大跌后,短线需要反弹来修正,因此亚欧盘先看行情的一个反弹力度。不过整体来看还是偏向空头形态,反弹也是为了更有力度的下跌,因此刘某今天的思路就是亚盘1277先看反弹,上方触及1283-85仍是看空。

故,黄金日内操作,早间1278附近可先看反弹,目标1282,上方触及1283-85反手布局空单,以上。

以上文章由分析师刘义晟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刘义晟
专家姓名:刘义晟

刘义晟,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职业投资人,知名财经博主,各大财经网站合约特约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4273-qjIYN99RE1laiHeNnx6W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