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提供可复制跟单交易模式 熊猫外汇让交易省心省力

环球外汇网2017/11/16 15:34: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近年来,随着国内金融市场改革创新的脚步加快,全球化资产配置趋势的到来,以及人们理财投资意识不断提高等一系列综合因素的推动,国内进行外汇交易、炒外汇的投资者越来越多。外汇投资,指投资者为了获取投资收益而进行的不同货币之间的兑换行为,有一定的风险性,需要一定的技巧。因此不少投资者特别是刚进入这个领域的交易新手往往因为缺乏经验和技巧而面临不小的亏损困扰。“三人行必有我师,要成为领导者之前必须先做跟随者。”这是巴菲特的黄金搭档查理·芒格曾分享的投资经验,也是新型外汇交易平台PandaForex熊猫外汇对投资者的建议。

熊猫外汇由北京知良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研发运营,主要有外汇交易、原油交易、贵金属交易、差价合约等多达200种以上的交易产品。在熊猫外汇,投资者只需要开设一个账户便可与全世界的金融者进行交易。作为全球个人外汇和差价合约(CFD)交易行业的引领者,熊猫外汇的外汇交易产品在金融圈一向十分吃香。考虑到普通交易者、亏损交易者投资收益难的问题,平台提供可复制交易跟单模式,让外汇交易更省心省力。外汇跟单交易即跟随交易经验丰富、交易能力较强的高手进行交易。这种跟单交易一般适用于三种人群:交易新手,没有足够自信或知识经验自主做单的交易者,以及没有充足时间来做交易的人群。

为了让这类人群有最好的“老师”,熊猫外汇严格甄选投资高手,要求不小于2个月的投资交易记录,平台上所有高手都经过国内知名机制专业培训并经过多项指标考核。投资者可以在线查看其他交易者的投资组合然后选择跟单。另外,熊猫外汇会根据高手的收益率、最大跌幅、复制人数、最近七天复制者变化率、交易活跃度等指标评选上榜投资者,高手投资者完成初级、进阶任务后,进行高手排行,并详细给出如盈利率、回撤率、准确率、亏损率、历史复制人数等多项参考指标,用户可以根据这些指标选择具有稳定盈利能力的、适合自己的高手跟单,系统会把领投者的所有交易按照比例复制到跟单者的账户中,从而跟随高手一起获取收益。

跟单交易最早从国外发展起来,到如今随着国内互联网O2O模式风生水起,渗透到各行各业,起到的作用是不言而喻的,熊猫外汇将互联网+的思维运用于金融投资领域,通过网络将高手交易者、普通交易者、亏损交易者等集中在一起,代表着国际外汇交易领域的一大进步。一键复制跟单,立享同步收益!熊猫外汇让交易外汇像玩游戏一样简单有趣!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