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老虎外汇:新手炒外汇如何选择外汇交易平台?

新手炒外汇如何选外汇交易平台?希望这些要点能够帮到你!
老虎外汇2017/11/16 14:27: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新手投资者进入外汇投资行业,急切需要了解外汇投资的基础知识,选择一家比较靠谱的外汇交易平台,以更好的规避投资风险,得到更好的收益。对此,老虎外汇老虎君为大家总结了以下需要注意的四个关键点,供大家参考。

1.在进行投资交易时,正规的外汇交易平台一般将公司账户和投资者账户分开管理,保障客户资金安全。

2.新手刚开始进行外汇投资时,一般的过渡方法是,最好先在所选择的外汇交易平台上进行模拟交易,通过“探路”积累盘感和交易经验。正式入金后需要注意:先不要投入太多资金,建议先投小资金实践。(PS:老虎外汇一般会给新用户赠送200美金实盘体验金,帮助交易者用虚拟资金,通过真实的交易环境练习,是实盘下交易哦~)

3.切勿被市场上眼花缭乱的“零点差”“完全无佣金”吸引,行业正规的外汇交易平台一般会赚取一定的点差,当然每家平台的点差标准不一。(PS:老虎外汇目前最低入金门槛为50美金,除了极优点差外,不收取其他佣金服务费~)

4.外汇交易心态需要摆正,不可拥有“赌博”心态,不可盲目寄托于运气。保持从容的心理素质,是新手投资者参与外汇市场的重要前提。

最后,老虎外汇老虎君建议新手投资者除了进行小额的操作实验,后期要多学习积累专业知识,在交易过程中不断培养良好的习惯和心理素质,这对未来长远交易大有好处。

风险提示:

金融市场任何交易都有风险,老虎外汇温馨提醒,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老虎外汇

老虎外汇

老虎外汇是一家全球性的互联网外汇交易服务商。目前可为全球多个国家不同类型的机构用户及零售用户提供科技智能化的在线交易服务,以及多元、完善的一站式定制服务。用户在老虎外汇只需要开立一个账户,即可在电脑或智能手机上进行国际外汇、原油、贵金属及指数差价合约(CFD)等近百种品种的交易。自成立至今,老虎外汇追求不断输出更加优质的交易体验以及值得信赖的客户服务,让交易者通过智能便捷的系统服务直接获取来自国际市场的极优报价,使订单高效快速成交。凭借卓越服务与口碑,老虎外汇已先后斩获“2015最佳创新经纪商”、“2016最具创新力品牌奖”、“2017最具成长价值奖”等多项荣誉。赞一下

65054NpeTYbBIk9DZ5mLIG5GZB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