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林娅斓:11.16黄金过山车稳健盈利为王道 后市走势分析

昨日晚间黄金行情可谓是随之美元一起坐过山车
林娅斓2017/11/16 07:55: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学会忘记那是生活的技术,学会微笑是生活的艺术。各位投资朋友大家早上好,我是林娅斓,你投资路上的良师益友。

回顾:昨天晚间娅斓在1283一线布局多单,美指下跌黄金暴涨多单成功止盈斩获6美金利润。10标准手计算就是6000美金,折合人民币就是40000元左右。晚间后期美指上涨致使黄金应声而跌破1280一线,虽说这波下跌空间不小娅斓未能再次把握,不过多单把握住亦足以。盈利之道,循序渐进,步步为营。娅斓一直所坚信并坚持再做的就是稳健盈利之道。

——美元坐上过山车,黄金随之暴涨暴跌!

北京时间11月15日,美元可谓是上演了一波“过山车”行情,在美盘时段缩小跌幅,最终收跌0.1%,报93.774。由于多空各种因素交织,美元周三的走势是“先跌后涨”,在亚盘和欧盘时段持续震荡下滑,随后在美盘时段收复部分失地。黄金也随之走了一波过山车。随着津.巴.布.韦.津.巴疑似发生“正变”,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导致美元承压。据报道,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被军方kou留,首都传出qiang声和暴炸声。津巴布韦执正党在推特证实,该国总统已在一场“没有流血的正权更迭”中被kou押。随后,昨天晚上公布的重磅通胀数据和“恐怖数据”好坏参半。10月季调后CPI月率不及预期只有0.1%;10月核心CPI月率为0.2%,同比增幅创自4月以来新高;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则录得0.2%超过预期。美元一度下探至93.402的日内低位,但随后扭转下滑势头,并转为上涨。市场对靓丽零售销售数据的反应有所延迟,数据公布15分钟后美元才逐步攀升。

——黄金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晚间黄金行情可谓是随之美元一起坐过山车,机构两度拉盘使得黄金多头重新收复前期失地企稳1280上方,晚间美股美指再度再度破新低,促使黄金成功突破1288一线的阻力位,最高触及1289一线,晚间娅斓给到的83多单也因此成功止盈斩获6美金利润,上方依旧受到前期娅斓多次提到的1292一线的压力。后由于美指反弹,黄金应声而下跌破80,昨日报收于1278一线,以一根较长上引线倒锤收尾。近期黄金屡次遭遇大量机构卖盘砸单,黄金上下起伏不定,娅斓在此建议各位投资朋友操作上一定注意严格盈损谨防来回套.单。如图,目前金价依旧处于箱体整理区间,下方关注1270-1272的支撑情况,上方则是1292的高点阻力需要关注。日内操作区间关注1272-1288。

——娅斓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73附近做多,止损1269,目标1278-1280;

2、上方1280附近做空,止损1284,目标1275-1272;

3、其他操作点位娅斓根据即时行情给出。

投资有风险,作单需谨慎!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发布审核具有滞后性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交易需带好止损止盈,风险自担。实时行情分析建议白渡找到林娅斓本人获取。

——关于黄金套.单.解.套

单子做反被.套了之后怎么办,有的朋友心态差点的可能在市场上到处急急忙忙的找各种解.套策略,娅斓想说的是没必要,真的,不要再去到处找什么适合你的解.套方案,因为每个人的平台不同,仓位不同,套.单的点位也不同,客户能承受的风险能力也不一样,那别人解.套的策略又怎么能适合你呢?你要做的是什么,你要做的就是马上找到娅斓,只有你把你的具体情况告诉娅斓,娅斓才能给你制定出具体的方案。其实娅斓更多还是想和投资者们多沟通、交流,分享娅斓自己的做.单思路,避免后期做.单被.套。实现稳健盈利。

——娅斓寄语

多辩证少操作。入场之前不能只假设对的盈利,却不想象错的亏损。不仅要去判断行情按照判断发展后的情景,也要去想象局势失控后的场面。任何一次入场都要充足的理由,而不是抛硬币,即使止损出局也要知道错在哪里,尽量少一些叹息,多一点总结,少一点气馁,多一点自省。我的操作并非神奇,我只想告诉你这个市场从来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文/林娅斓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