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栾雪:加息背景影响下 通胀问题依然备受美联储关注

随着12月加息预期逐步增强,美联储官员对于持续下滑通胀表示担忧
栾雪2017/11/16 09:14: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随着12月加息预期逐步增强,美联储官员对于持续下滑通胀表示担忧,近日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FOMC票委埃文斯发表讲话表示,美联储在提振通胀上应该采取更为强硬的立场。

剔除能源及食品价格影响,美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自从4月份滑落至1.88%后,已经连续六个月徘徊在对于2%的水平。美联储偏爱的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9月同比增幅仅为1.3%。

埃文斯表示,“尽管许多经济学家认为导致核心通胀下滑的因素是暂时的,明年初通胀就有望回到接近目标的水平,但随着多个通胀指标下滑,我越来越难以相信这个春天拖累通胀的因素只是暂时的”

同时指出,美联储可能对通胀低迷也负有一定责任,美联储目前给公众传递出一个通胀不会超过2%的信号,降低了公众对通胀的预期。

AUDUSD:

澳元昨日与分析一致,亚市开盘后继续震荡走低,欧盘时段技术性调整到位后空头延续,纽约盘时段回落至日线前支撑区跌势暂缓,目前从交易节奏来看,日线到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同时关注下方支撑区,谨防震荡再现。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今日空仓者反弹至0.7630-35轻仓做空,止损0.7675,目标0.7580-90,下破后方可继续持有,目标0.7530-40.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一度扩大跌幅,纽约盘开盘后触及前支撑略有反复,从总体来看,今日上方在没有收复关键性阻力之前短线空头优先。

操作建议:反弹至113.25-30一线轻仓做空,止损113.70,目标112.80-85,下破后反隔空继续持有,目标112.30-4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预祝各位交易顺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栾雪
专家姓名:栾雪

栾雪 主修金融证券专业,雪汇三维交易法创始人,环球外汇网首席分析师,外汇通年度最佳培训讲师,环球外汇网年度最受欢迎分析师,百人论坛最佳培训讲师,和讯、外汇通、环球外汇网、汇丰外汇、汇商网等各大知名财经网站撰稿人、合作分析师,曾为英国、澳大利亚等国际投资平台设计投资方案,担任投资首席分析师,获得一致性认可,多年来致力于技术分析与理论研究工作,定期举办线上培训和机构操盘手培训活动,并参加全国多个城市巡讲,在长期的实战中积累了丰富的交易经验,创立了稳定而独特的交易系统,在交易中,奉行“知行合一,顺势而为”的交易理念。注重资金管理与风险控制相结合,坚守“宁肯错过机会,不能做错方向”的交易准则,在实战中稳步盈利,得到了广大汇友的好评。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62gyNNIGpCd30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