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韩颖玥:11.16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韩颖玥认为,目前支撑黄金价格的最大因素是美元走软。
韩颖玥2017/11/16 09:24: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韩颖玥:11.16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韩颖玥

北京时间周三(11月15日)21:30,美国劳工部公布的10月季调后CPI月率为0.1%,不及预期0.3%。而有“恐怖数据”之称的10月零售销售月率则好于预期。数据公布后,国际现货黄金短线上扬逼近1290关口。美国两大数据公布后,预计美联储货币政策走向将凸显鸽派阵营色彩,这对看涨黄金市场的投资者来说是个好消息。韩颖玥认为,目前支撑黄金价格的最大因素是美元走软。此外,近来美股承压扩大跌幅。若美股延续此前跌势,那么避险情绪将会再度主导市场行情,这对金价有利。

昨天的黄金走势呈一个震荡上行的趋势,从开盘开始,高点不断向上移动,而到了晚间,黄金短线飙升一举突破1288一线支撑位,试探前期阻力位1290后回落。由于周三晚间21:30,CPI数据利多,美元和黄金展开了激烈的多空争夺,美元指数短线走高,黄金回落3美元至1286附近。数分钟后行情再次反转,机构在北京时间21:33再次砸盘,一分钟内成交量为8681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1亿美元,黄金受此推动,再一次上涨一度逼近1290关口。晚间被誉为“恐怖数据”的美国10月零售销售数据利空,本次的零售月率是不及预期的,使得金价又全部回吐。

就目前来看,当前金价依旧未能脱离1270-1291美元的短期震荡区间,若后市金价能够突破1291美元,则可能看向1300美元的整数关口。从昨天的走势来看,价格再次回落但又快速反弹,说明短期支撑有效,而目前价格又一次来测试1291的阻力。1291这个位置是一个关键点。进一步阻力在1296一线。这个位置的破位,意味着重要阻力的破位,同时也是这个通道的破位,根据通道的破位目标发现是在1300关口附近。目前来看还无力破位1291将会迎来一波回调。从4小时图上来看,黄金正处于三角形收缩形态,昨日黄金冲高1289一线回落1277一线,三角形形态保持完好,上方关注压力1281一线,下方关注1277以及1272一线支撑,日内操作上笔者韩颖玥建议以低多操作为主

原油方面,自从站上50美元开始页岩油商就已经开始悄悄的在疯狂抢占市场,高昂的利润空间势必促进生产效率提高和产量的大增。但目前公布的多项数据上看都没有看到美国内需消耗和原油出口量有明显增加,本就供过于求还盲目增产,势必会导致美国自身原油库存增加,所以跳水也只是迟早的事。昨日EIA原油库存数据利空,但是原油走势并未出现大跌,价格触及57.9美元一线后整体维持高位震荡回落走势,日内原油价格开盘继续震荡下跌,当前日线图上方5日均线开始拐头向下在上方形成压制,日线整体走势偏空。4小时图上,原油整体维持震荡下跌,当前4小时图上上方承压55.7美元一线阻力,下方受55美元一线支撑,4小时布林带当前呈现三轨线收平,综合来看短周期原油上涨将结束,因此今日操作上笔者韩颖玥依旧保持高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