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梦生论金:秦时斟11.16根据左侧交易定律分析晚间黄金附解套

所谓左侧交易,也叫逆向交易,在实践的过程中发现,中国大多数股民都是采取左侧交易法则
梦生论金2017/11/16 21:02: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所谓左侧交易,也叫逆向交易,在实践的过程中发现,中国大多数股民都是采取左侧交易法则,就是当他们看到股价创出新高时才明白行情开始了,才开始去追股票,但是往往追到阶段高点,尤其是在面对短期波动的时候,这是股市中为什么只有少数人赚钱的根本原因。“逢低买入,逢高卖出”,这是股评家最喜欢说的话,但是真正能够做到的又有几个,因为大多数人的思维方式是“高位时贪婪、低位时恐惧”。殊不知,真正常胜于股市的投资者是具备左侧交易思想的投资家。

左侧交易投资致胜在一个确定了的牛市市场,逢回调买进应是毫无争议的举动,但是为什么大多数人却做不到,无疑,这是意识不到位惹的祸。世界著名投资大师之所以能成为大师,就是因为他们都具备左侧交易在市场上涨末期,以顶部为界,凡在“顶部”尚未形成的左侧高抛或者做空,属左侧交易,而在“顶部”回落后的杀跌,属右侧交易。两者同为出手,但前者叫“高抛或者做空”,后者叫“杀跌”,含义大不一样。

在市场下跌末期,以市场底部为界,凡在“底部”左侧就低吸者做多,属左侧交易,而在见底回升后的追涨,属右侧交易。两者同为买进操作,但前者叫“低吸”,后者叫“追涨”,含义也大不一样。

其实一个能持续战胜市场的法则应该是“中长期趋势必须坚持左侧交易而短期趋势必须坚持右侧交易”,也就是说,一波大熊市没有看到明确的底部出现时,把所有的上涨都看成反弹,而一旦牛市确立,应该把任何一次回调都看成是介入的大好时机。

特点

在价格抵达或者即将抵达某个所谓的重要支撑点或者阻力点的时候就直接逆向入市,而不会等待价格转势。而右侧交易恰恰相反。左侧交易,就是股市在跌的时候,底部什么时候出现还不知道,但已经觉得股价是合理的了,有足够的吸引力和安全边际了,那么就选择买入它,至于是否还会出现2500点或者2000点,我不去理会,反正我认为3000点的位置是有价值的,股价有吸引力就买入,这是左侧交易。它从来不考虑市场趋势的问题的思想

晚间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价格再度冲击近期高点1290附近未果回落,最终日K是倒状小锤子阴线。最直观的大概率走法是会造成价格惯性下挫,实际上早盘已经惯性破低至1275美元/盎司。现在低位一个月左右的横盘震荡实际上在经历本周这几个交易日运行以后并未带来实质性影响,多空仍处于胶着状态,目前黄金小时图技术指标,K线持续运行在布林带中轨福利,布林带张口逐渐收缩,附图指标KDJ三线,持续金叉运行,在观MACD双线指标,目前双线呈粘合运行状,红色动能柱逐渐冒头,结合来看,黄金目前的趋势多头,但有回踩需求,所以在晚间黄金的操作上,本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点位换算及短线策略每日推送。

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激进者可现价1278空单进场,止损默认,止盈1273附近

2、建议稳健者回踩127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68,止盈1281附近即可

3、建议反弹1281附近不破反手空单进场,止损1286,止盈1274附近即可

晚间原油行情分析

一周以来,原油市场的乐观情绪被美国原油产量创新高及欧佩克减产协议不确定性冲散,加之本周国际能源署(IEA)下调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再度给市场“泼了一盆冷水”,油价似乎开启了跌势。但实际上,市场可能忽略了一个重大的需求爆点,一旦这根“引线”被点燃,或将能使油价延续6月以来的上涨势头:自6月以来,油价已经上涨超过40%。

其实,IEA之所以下调今明两年的需求增速预期,主要是因为该机构认为天气偏暖将削弱原油需求,从而使今年四季度和明年一季度油市回归供应过剩的局面。但该机构似乎忽略了原油需求的另一重大来源——中国原油库存。正如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每周的库存和产量报告常常会引发市场巨量交易及油价的剧烈波动一样,中国作为全球原油需求大国,其库存和需求数据也对油价走势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由于中国并没有定期发布详细的原油库存报告,商业情报机构OrbitalInsight通过卫星图像来监测中国的石油储罐数量,并以此来评估中国的原油库存水平。根据OrbitalInsight公司的数据,在9月和10月原油库存减少了12000万桶后,中国在11月的前9天里,原油库存增加了3700万桶。

此外,该公司发现,中国原油库存存在季节性规律,且今年以来的大部分时间的原油库存增幅都比前三年的平均水平要大。按照以往的经验,中国在11月起原油库存都会稳步增加,一直持续到次年二月,也就是说,接下来四个月时间内,中国原油需求有望回暖,成为油价的“救星”。而从2014年到2016年,中国在11-12月原油库存增加了2200万桶,从11月初的库存增幅来看,中国原油库存增幅有望再度突破往年的平均水平,成为油市需求的一大重要驱动力。

晚间原油技术面解读:

原油方面,今日白盘在55.1-55.4区间震荡,没能到达我们参与多单或空单的点位。周三晚间EIA数据公布,前值223.7,预期-220,实际公布值185.4,数据公布利空原油。数据公布后,原油小幅快速来回波动。NYMEX最活跃WTI原油主力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3:30-23:33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9212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0亿美元。但上述消息最终还是未能打破原油目前的僵局,就目前原油四小时图技术指标来看,主图指标显示,K线持续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上方,布林带张口逐渐向外扩张,附图指标,KDJ三线,持续金叉运行,在观MACD双线指标,双线目前呈粘合运行状,绿色动能柱目前逐渐缩量,这些指标指向了短期原油是有反弹需求的,但目前原油的局势是已经有多转空,又持续横盘,本人认为是在酝酿一次大的涨跌,所以在晚间原油的操作上,本人建议先低多高空,稳健把握利润即可。点位换算及短线策略每日推送。

晚间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激进者可现价55.2多单进场,止损默认,止盈55.7附近即可

2、建议稳健者可回踩5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4.5,止盈55.7一线不变

3、建议反弹55.7附破反手空单进场,止损56.2,止盈55.1附近即可

黄金多空解套

相信经过这一次的行情,套单的也不在少数,追涨杀跌的大忌你们不是不懂,只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我可以表示理解,但是我绝对不赞同你们的做法,先说说上方的多单如何解套,目前追涨的我相信大概在1286-1288一线,在1286位置追多可以小盈出局,但是对于1288一线追多的就表示很纳闷了,黄金几次都是承压1290的多头,足以证明此位阻力的强劲,你们在1288位置追的多单不仅风险大,并且利润还很小,为什么要去做这个盲目的单子呢?但是单子既然进了,解套才是最重要的,那么当务之急就是反弹在1285附近减仓出局,在目前看来,除非是在机构的影响下,不然想要涨至1288还是有一定难度,最好的办法就是减仓,然后反弹做空进场。

对于1274或者1270追空的朋友,我能理解你们的做法,由于你们没有设置止损的原因,可能账户一度接近爆仓的边缘,美盘行情比较给力,已经回调至1280的下方,那么就建议你们现在先减仓,确认下方的强支撑,1274的空保本或者盈利出局,至于1270下方减仓,确定支撑后,反手多单进场,上方1290依旧是个强阻力的存在,多头不破此位依旧没戏,并且加上美国税改的实施,黄金会再续空头,所以空单在时间上是可以持续盈利的,但是在这里不得不提的就是,投资在市,风控为先

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经济大趋势!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手法和思路。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剖析突发事件.左侧交易法则具体操作请.

文/秦时斟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