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邦达亚洲:数据良好升温加息预期 美指自18个交易日低位反弹

据外媒报道,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昨日在为伦敦举行的瑞银欧洲会议所准备的讲稿中表示
邦达亚洲2017/11/16 09:31: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据外媒报道,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昨日在为伦敦举行的瑞银欧洲会议所准备的讲稿中表示,他担忧美国通胀预期下滑,并号召美联储通过暗示未来通胀可能上升的办法来加以应对。埃文斯声称,“当我看到多个通胀预期指标下滑,我感觉愈发难以接受目前通胀又是暂时低迷的观点。为防止低通胀预期变得根深蒂固,我们公开发表讲话时需要承认,未来数年通胀率在2.5%水平的可能性比我们以往所传达的要高得多。”埃文斯今年对美联储政策具有投票权,他在讲稿中并未提及是否支持12月升息。而其许多同僚都已表示支持这么做,市场也普遍预期升息。但埃文斯的言论表明,尽管他认为经济2018年有望“继续稳健增长”,但他对通胀下滑愈发感到沮丧。埃文斯日内讲话并警告称,“除非美联储解决通胀预期下降问题,否则可能陷入日本央行(BOJ)长期以来面临的那种困境。”

另外,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昨日宣布,参议院税收法案将包括废除奥巴马医改个人强制参保令的内容。此举可能成为该法案通过面临的最后一个障碍,因为其可能得不到温和派共和党人士的支持。美国国会山表示,由共和党参议员克鲁兹(TedCruz)、保罗(RandPaul)和科顿(TomCotton)领导的保守派努力让税改法案将这一条款包括进去。根据原先的强制参保令,不购买医疗保险人士将被取消养老金。如果这一举措得到通过,将在明年释放大约3000亿至4000亿美元的资金,可以用于进一步降低个人和企业税率。参议院第三号人物、共和党参议员图恩(JohnThune)缓和了这一修正会导致法案失败的担忧。他向记者表示,他相信共和党人士会通过包括废除个人强制参保令的税改法案。图恩表示,这项被称为亚历山大-默里法案的目的是稳定市场。该法案将被单独提出来,支付保险公司两年的主要费用,以换取各州在改变奥巴马医改规则上拥有更多的灵活性。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英国10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欧元区10月未季调CPI年率终值、美国截至11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10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和美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此外,日内英国央行行长和副行长的讲话也需要进行关注。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触底反弹,日线基本收平,现汇价交投于93.90附近。时段内欧元区表现强劲的经济数据曾一度打压美元指数走软并刷新18个交易日低位。不过,在空头回补和时段内美国表现良好的经济数据升温美联储年内的加息预期支撑下,美指快速反弹。但投资者对美国税改不确定的忧虑限制了汇价的反弹空间。今日关注94.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3.50附近。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冲高后回落,日线基本收平,现汇价交投于1.1780附近。时段内欧元区表现良好的经济数据曾一度支撑欧元攀升,突破1.1800关口并刷新23个交易日高位。不过好景不长,在获利回吐和美元指数因良好经济数据升温加息预期的影响下反弹的打压下,欧元快速回落并最终收跌。今日关注1.18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1700附近。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微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1.3170附近。时段内英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整体表现符合市场预期对英镑构成了一定的支撑是支撑英镑收涨的主要原因。不过,1.32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卖盘和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限制了汇价的反弹空间。继任关注1.32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3100附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邦达亚洲

邦达亚洲

邦达亚洲致力拓展全球华人地区各项金融业务,并结合经验丰富、以客为尊的客服团队,配合富有竞争和抗风险能力等多重优势,锐意成为客户金融投资历程上的主要伙伴。邦达亚洲确保客户资金的安全,严格监管以确保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资金均获得最佳的保障。赞一下

89045YgtXzEtz0xztV8CDJ4S6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