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神手点金:-11.16重点关注今日资讯及贵金属原油天然气最新行情操作策略

神手点金-11.16重点关注今日资讯及贵金属原油天然气最新行情操作策略
神手点金2017/11/16 14:56: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11月16日周四

①08:30澳大利亚10月季调后失业率

②14:30法国第三季度ILO失业率

③17:30英国10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④18:00欧元区10月CPI年率终值、欧元区10月CPI月率

⑤21:30美国至11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10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1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⑥22:0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副行长坎利夫、布罗德班特、拉姆斯登、伍兹出席未来论坛并发表讲话

⑦22:15美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

⑧23:00美国11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⑨23:30美国至11月10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⑩待定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演讲

?次日02:102017年FOMC票委、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出席CFASocietyHouston一场问答活动

?次日04:45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在一场金融稳定会议中发表演说

【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美黄金12合约周三日内虽上涨比较明显,但最终以阴线收线,上涨走势并未改变,上行却遇到较大压力,故而形成阴线收线。小时线级别中,黄金上涨逻辑并未破坏,短线形成区间调整走势,上方压力1290附近,下方支撑1270附近,黄金冲高回落过程中遇1278一线支撑下跌速率明显减缓,随后进入震荡下行阶段。目前来看,黄金仍旧有一定下跌空间及其动力,但考虑到其趋势仍是上涨趋势,投资者可以待黄金跌落区间底部1270附近且出现多头信号时多单进场,顺大趋势进行多头操作即可。

 

【白银行情技术分析】

美白银12合约周三日线同样以阴线收线,但其日内冲高较为明显,形成了更加明显的上涨走势。小时线级别中,白银上涨有效向上突破17.1上方形成下跌走势,虽后期回落比较明显,但此次突破意义重大,形成头肩底形态。当前白银回落进入维稳阶段,投资者同样待白银回落16.8-16.9支撑位置附近多单进场,盈利目标17.2上方;如白银下方有效向下突破16.8下方,则可能上涨无力,短线继续下跌进行调整,重新进行方向选择。

 

【原油行情技术分析】

美原油01合约日线支撑于55附近,短线收阳线维稳。小时线级别中,原油受日线级别支撑,有所震荡上行进行调整,短期上方压力56附近,但此次上涨仅仅为大幅度下跌回踩调整,故操作风险较大,反而投资者可以待原油回踩56附近且出现空头信号时空单进场,顺应大趋势进行空头操作。如原油于56附近不能承压下跌,则可能进行深度调整,调整目标57附近。

 

【天然气行情技术分析】

美天然气12合约周三日线以星线收线,在日线缺口附近进行放线选择。小时线级别中,天然气向上突破3.165-3.21窄幅调整区间上涨,没有继续上涨,反而再次向下突破该区间下方,走势比较紊乱,加之天然气在缺口附近徘徊,短期来看,建议投资者对天然气持有观望态度,待其方向比较明确后进行操作即可。

 

【美精铜行情技术分析】

美精铜12合约日线上于3.05附近获得支撑,短线有所维稳,以阴星线收线,证明其仍有下行能力。小时线级别中,铜进入调整阶段,上方压力3.067附近,下方支撑3.034附近,并且同近似乎有圆底形态形成,因此,今日来看,如铜能够有效站上区间上方,短期可以以多头操作为主,但此多头目前仅为空头回踩调整;若铜承调整区间上方3.067附近并且有空头信号形成,投资者可以直接空单跟进,顺应大趋势操作即可。

 

寄语:

市场上文章很多,每一篇都由不同的分析师所撰写,而每一位分析师都说可以帮助你,但硬性要求都要你转平台,然而,转平台真的只是简单的在另外一个平台再开设一个账户操作这么简单吗?

并不是的,人心隔着肚皮,更何况是网络上素未谋面的我们,要知道,当初你选择平台的时候都是小心翼翼,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再选择这个平台的,然而你添加到其他分析师的时候就让你换到另一个一无所知的平台,这确实是一件非常强人所难的事情。那是不是意味着投资者就没有选择的余地了呢?并不是的!你还可以选择我们——达永磐金投顾团队!

 

本团队创立20余年,是由资深国际投资分析师(CIIA)、留学专业人士、投资培训专家等精英人士组建,在投资领域负有盛名,是一个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服务的机构!达永磐金团队有多项服务项目给投资者提供选择,从为投资者提供操作建议、培训实盘学员的做单思路及心态,到让学员建立起自身的操作系统,可独立判断行情、开仓操作。客户遍及中国多个中大城市,已经培训3万余名学员。我们承诺并不会强制要求投资者更换平台,我们合作模式有多种选择,可提供服务多项,只要你选择我们,我们必将竭诚帮助你!

注:以上仅代表笔者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非实盘客户暂不提供风控策略,如有诚意可联系本人,本人会不定时的会在朋友圈更新操作思路以及每日复盘,欢迎投资朋友前来验证与学习。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