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毛品瑞:11.16黄金短线震荡待突破区间1273-1280

毛品瑞:11.16黄金短线震荡待突破 区间看1273-1280
毛品瑞2017/11/16 23:17: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日间维持着来回震荡的走势,波动不是很大。近期的来回震荡的行情相信大家都已经习以为常了,并且做单只要不去追涨杀跌,控制好止盈,是很难出现较大的亏损的。还有就是止损的带法,这几天的行情很多朋友的手中的单子都是可以赚钱,但却因为止损设置的不合理,导致被扫,失去了赚钱的机会,有些时候你在市场中不是赚不到钱,而往往就是某些细节做得不到位,导致你与利润擦肩而过。另外,现在心中倍受煎熬的,可能就是较早时候的套单者,1290上方的多,1263下方的空,做中长线的情况除外,当时的短线单子扛到现在也算是不容易了,其实毛品瑞对这些“喜欢”抗单的人有些不理解,不想损失“芝麻”,却亏了个“西瓜”,最后扛到资金的底限了,才不得不哭着出掉,你说你这样做投资到底是图个啥?钱没赚到,还给自己心中划条伤痕。亏损后的心情是什么样的,多数人有所体会,从找我帮助的人口中听到的也不少。但是你们亏损之后不要埋怨市场,毛品瑞在市场中叱咤这么多年,一直都是比较敬畏市场的,你们之所以亏损完全是因为自身操作上的不成熟,以及没遇到专业的导师,错不在市场,市场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好了,闲话扯得有点多了,下面我们还是回归正题吧。

现货黄金分析

黄金今天日间的走势表现的比较平稳,黄金在经过本周一周二的反弹后,周三探高回落,日K线再度转阴,金价上涨受阻1290关口,1290的位置也是前期金价下跌的起跌口,后市金价上涨需突破1290才能反转多头,1290之下仍需要以区间震荡对待;短线操作上我们来看小时图的走势,黄金日间短线震荡偏弱,一度展现下探的欲望,但是在触及1274一线附近之后开始反弹,表现出了小幅力度,有望触及1280.当然晚间不排除会继续出现回落,下方的支撑位我们看1273/1269,上方的阻力我们关注1280/1288。晚间操作思路我们先看震荡,等待突破。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一:1273附近可多,止损1269下方,目标先看1280,上破持有。

建议二:1280附近可空,止损1285上方,目标先看1273,下破持有。

建议三:突破区间1273-1280看区间1269-1288,实时进出场点位毛品瑞盘中根据实时行情给出。

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慎重,文章具有时效性,实时行情毛品瑞坐镇盘中实时解析,目前处于亏损状态或手里有套单锁单的,可与毛品瑞说明情况,关注毛品瑞朋友圈,可免费教你如何解套,并提供相应的技术培训。

——本文由分析师毛品瑞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