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中国地区的外汇投资者到底是怎样的?2017外汇蓝皮书给你答案

环球外汇网2017/11/16 10:19: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17年11月30日,由FX168财经集团主办的“新秩序·新生态”FX168第六届年度峰会将在上海雅居乐万豪大酒店正式举行。本次峰会将分为上午及下午两场活动,备受业内关注和投资者期待、也是FX168连续第六年发布的《2017中国外汇市场蓝皮书》将在峰会当天下午正式发布。

2017年无论是金融科技的发展,还是政策监管环境的变化,都给整个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与影响,也因此我们第六届年度峰会以“新秩序·新生态”为主题,汇聚市场各方参与者,讨论时下大家最关心的热点话题,带领大家一同探索行业未来的新机遇,以谋求更长久更有效的发展。

《2017中国外汇市场蓝皮书》共分9大章节,既有国内外外汇行业热点及趋势总结,也有主要外汇经纪商运营数据解析。其中国内零售外汇市场投资者结构和行为分析,我们今年的数据来源极为丰富,既有数千份投资者的反馈,还包括近百家国际经纪商的调查结果;既有FX168投资英雄的数据,还有FX168盒子的交易诊断,由此呈现的市场概貌也更为立体和客观。

图:《国内零售外汇市场投资者结构及行为分析》目录(部分)

2017年的外汇市场乱象不少,那么行业大佬们怎么看?今年的蓝皮书中,有几位来自老牌外汇经纪商的高管特别为蓝皮书写了序言,相信他们的文字会是大家特别期待的,这些文字也将成为中国外汇市场发展过程中的一部分,通过我们蓝皮书记录并保留下去。

2017年乱象中伴随的还有监管的进一步趋严,福汇被逐出美国市场;英国FCA即将在2018年推行MiFIDⅡ,IB监管、域外监管将进一步带上紧箍咒;与英国监管体系靠近的澳洲ASIC有可能紧随英国之后继续强化监管力度。2017年蓝皮书中我们特别对这三大相较成熟的监管体系进行了研究和梳理,以期给深受困扰的投资者在甄别平台时提供一些帮助,同时也为行业有识之士探讨行业发展提供一些指引。

2017年元旦前后,人民币贬值预期一度达到顶点,离岸、在岸市场的博弈现在回想仍让人记忆犹新,但人民币国际化的步伐仍在大步前进;美国特朗普新政府上台后的不确定性一度成为市场不二的话题,由此引发的市场动荡有人欢喜有人忧,这些在我们的蓝皮书中都有不同角度的观察和分析。

2017年注定“非同寻常”。有人说,这可能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因为机会很多,也有人说,这可能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因为风险也很多。FX168《2017中国外汇市场蓝皮书》将与大家共同回顾2017、展望2018!

《2017中国外汇市场蓝皮书》数量有限,需要的可关注FX168第六届年度峰会并及早注册,届时将有机会在我们峰会现场领取到新鲜出炉的蓝皮书。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