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佳玉品金:11.16黄金坐上惊险过山车,早评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佳玉品金:11.16黄金坐上惊险过山车,早评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佳玉品金2017/11/16 06:37: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周三(11月15日)欧美时段盘中,本周最重磅的两大数据同时出炉:美国核心CPI创6个月来最.大年率涨幅,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也好于预期。数据公布之后,金融市场走势震荡:美元指数短线上扬,随后很快转而下滑并刷新日低至93.40,之后触底反弹;现货黄金则在数据出炉之后受到巨量买单提振,数据显示黄金在一分钟内成交超过11亿美元,短线拉升逼近1290美元/盎司关口,但之后回吐全部涨幅转而下滑...

黄金:昨天的黄金走势呈一个震荡上行的趋势,从开盘开始,高点不断向上移动,而到了晚间,黄金短线飙升一举突破1288一线支撑位,试探前期阻力位1290后回落。由于周三晚间21:30,CPI数据利多,美元和黄金展开了激烈的多空争夺,美元指数短线走高,黄金回落3美元至1286附近。数分钟后行情再次反转,机构在北京时间21:33再次砸盘,一分钟内成交量为8681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1亿美元,黄金受此推动,再一次上涨一度逼近1290关口。晚间被誉为“恐怖数据”的美国10月零售销售数据利空,本次的零售月率是不及预期的,使得金价又全部回吐。再加上机构又在北京时间23:30-23:33再次砸盘,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9212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0亿美元,黄金下破新低至1276!综合分析,黄金短期需要重点关注上方1288一线阻力,下方1275一线的支撑!后市操作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原油,坚持就是胜利,哪怕横盘时间再久也不会阻挡我们做空的脚步,高位横盘横久必跌,虽不绝对但也有一定的道理,特别是经过前阶段的强势上涨后价格在高位出现明显的滞留,多头也渐渐失去动能,所以做空没毛病,无论是上周还是本周以来佳玉几乎每天都在强调原油要回调,并且也提前通知着手中线空单布局,周二的一波大跌也算是给我们一个完美的交代;当然,大周期来看原油还是会走多,只不过现阶段我们就看回调,下方先关注55关口的得失,破位下看53附近。技术面来看日线周二录得实体大阴,在高位连续的横盘弱势整理之后隔日终于迎来爆发行情,而在周一佳玉品金就强调过谨防单边走势的出现,并提醒大家操作过程中一定要带好止损控制风险,果不其然说来就来,行情是无情的,那些不听劝不带止损做多的朋友现在估计够呛;日线随着大阴各项指标已经开始呈空头运行,短周期5日均线均线拐头与10日均线交死叉,短线下方关注中轨线的支撑情况;四小时的下跌则显得十分强势,短线价格跌破下轨线,指标上日内有先反弹修复需求,四小时布林带大幅开口,空头既然已经向下破位,那么日内操作佳玉品金建议顺势做空即可。

本文作者佳玉品金,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佳玉品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