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野火论金:11.15 黄金区间徘徊 原油上攻势头减缓

成功的交易者对风险进行量化和分析,真正的理解
野火论金2017/11/15 15:23: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正文

成功的交易者对风险进行量化和分析,真正的理解并接受风险。从情绪上和心理上接受风险决定你在每次交易中的心态。个体的风险容忍度和交易时间的偏好,也使得每个交易者各有不同之处。选择一个能够反映你的交易偏好和风险容忍度的交易方法,是获利的前提。下面春少添宏就对日内行情做出个人看法及应对策略,希望能对你有所你帮助。

周三(11月15日)美元指数在近三周低位附近窄幅震荡,金价在1280上方徘徊,投资者都在关注晚间美国的CPI数据和零售销售数据;原油市场,油价受到美国产量增加和原油库存增加的拖累,短线下行风险有所增加,重点关注20日均线54.60附近支撑。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金价仍处于震荡区间运行,技术面信号仍没有明显的信号,阻力分别在1288.70和1297.61附近,前者是上周高点,后者是布林线上轨;初步支撑在20日均线1277.53附近;然后是隔夜低点1269.60附近;不理性下轨支撑在1263.92附近,目前200日均线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从4小时图来看,金价在布林线下轨获得支撑后展开反弹,目前初步升破了布林线中轨1280附近的阻力,KDJ金叉运行,MACD也有结成金价的迹象,金价若能守住1280支撑,添宏觉得有望再次上探布林线上轨1288.69附近的阻力;鉴于布林线平行运行,能否进一步上破还有待观察。

原油,日线上看,行情处于布林带中轨附近,如果下方不能刺破55关口,则还会有一波反弹。4小时图上,整体趋势在见顶后维持震荡下行,最近两周,白盘都以横盘整理为主,美盘时段会出现一波快速的上下刺探,弓钟浩春少添宏然后回到57附近。由于之前的56.4一线支撑强劲,每次下探56.4一线后都会出现强势反弹,晚间刺破56.4一线后,多头失守,原油乘势回归56.0下方。综合目前走势来看,目前指标都表现的相对弱势,上方支撑56.4一线顶底转换,原油上方压力重重,春少认为原油还会继续回调,目前先关注55.0整数关口支撑争夺,不破看反弹,破位下行通道将打开。

文/春少添宏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