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曹向阳:强力拉升企稳1280 黄金借势继续看高

曹向阳:强力拉升企稳1280 黄金借势继续看高
曹向阳2017/11/15 11:34: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下行破低,企稳反弹,一波过山车走势演绎了昨日盘黄金市场运行走势。1270美元的触及在我所预期内,同时昨日盘我们于1276美元所介入的空单又一次获利,不过较为尴尬的是,昨日晚间美盘时段受到纽期金大量买盘力量的介入,黄金多头径直拉升突破日内高点触及至最高的1283美元,引发空头止损,但同时也明确了市场在两度下行1270美元一带所受到的支撑完全有效,收高转阳后的价格有进一步延续的可能。

美元弱势下行,昨日盘相继下破94.2以及94关口支撑,加之美股的下行都给予黄金提供了上行势能。然而美元在跌破94关口后录得实体大阴,上行轨道遭到破坏,如若短期内没有基本面的有效提振,美元空头进一步下探的空间还是具备的。十二月美联储加息预期或许已经计算在市场内,在这样的背景下,美元虽具备下行空间,但幅度有多大或者深度有大,都要谨慎对待与观察。

破低也好,转强也罢,黄金市场仍维持在1260与1290的震荡区间内,昨日盘也是,不过从当前讯息来看,美国商品期货交易中对冲基金和货币经理都增持了黄金多头头寸,这是近八周来的首次增持,对于金价多头带来了实质提振。本周中最为重要的美国CPI与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将在今晚间如期公布。由于通胀迟滞困扰着美联储加息,且就业增长并未转化为通胀,这也是市场为什么对此项数据如此敏感跟紧张,晚间密切关注其实际值的变化。

黄金:预期之内的下破,预期之外的反弹,昨日盘黄金价两度下探1270美元,我们高位空单率先获利,此后受到美元美股下行以及纽期金大量买盘力量的介入,导致黄金多头拉升破高后创出1283美元高点。日线上录得下影线较长的小阳,实体价运行各周期均线上方,且有意拐头上行,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扬,继续势能指引,日线谨慎看涨。4小时上,昨日晚间市场拉升后录得一根实体大阳,以致回撤没有空间,当前短期均线初步金叉,布林整体还未开口,短周期指标上行的同时缺乏势能指引,4小时上整体来看还有一定上行空间的存在。周一微涨,周二在下行的基础上强力拉升,周三盘能否延续只待数据方面的指引,不过眼下在这样的震荡运行形势下,交易先行维持昨日拉升后的看涨为主,下行支撑1275,上方阻力1288。

原油:持续的高位整理终在昨日盘展开大幅下挫,这样的下行完全处在我们的预期内。由于此前油价连续上涨,一方面失去再涨动能,另一面看不到空间,高位徘徊后的下行风险急剧增加,因此自上周盘开始我们一直维持的是高位看空思路,昨日盘的下行来得非常及时。日线上录得略带下影线的光头大阴,实体部分下行运行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初步死叉,短周期指标下行中开始了放量,日线维持看空。4小时上,下行后录得连阴,价格运行各周期均线下方,且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不足,4小时上谨慎看空。昨日油价下行力度与空间较大,短期内再空并不占优势,尤其来看4小时上有回补修复指标的需求,因此操作上等待反弹有利位置后再行介入做空。

黄金策略:

1:1277做多,止损1273,目标1288

原油策略:

1:56做空,止损56.5,目标54.5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曹向阳
专家姓名:曹向阳

知名财经博主,国家级黄金投资分析师。从事贵金属市场理财多年,以其过硬的技术分析,谦和负责的态度加之果敢犀利的言语,赢得了众多投资朋友的认同与赞誉。对于技术K线,黄金分割,布林线,江恩理论,和谐形态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多年的实战经验让其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交易中灵活转变,运筹帷幄,且步步为营。遵循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的操作思维,不断取胜,秉承严控风险,适可而止的稳健心态,长久不衰。现为多家知名网站黄金频道专栏专家,知名财经类网站特约撰稿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0880tPPc8E$ljv8giM0$xBBwn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