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艳子:11.15黄金回落大胆追多,原油高位震荡反弹做空

金艳子11.15黄金回落大胆追多,原油高位震荡反弹做空
金艳子2017/11/15 14:10: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作者|金艳子

以人为鉴可以知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温故而知新,只有知道历史发生了什么,才能预测即将可能发生什么。阶段性机会一经错过,永不再现,交易是一个锐变的过程,长期稳定盈利一定是有方法的。再高的山,只要决心去跋涉,也终将踩在脚下,在远的路,也能一步一步的把它走完。好的行情是等出来的,好的盈利是做出来的。交易是一个充满挑战而且极为快乐的过程,不要背负着过去错误的理念来交易新的行情,与其说是在与市场博弈,不如说是在与自己博弈,其实交易就是一个自己战胜自己的过程。

当前税改不确定性正笼罩着市场,美国国会参众两院目前在税改方案上存在重大分歧,这意味着特朗普税改还需要克服许多困难。但又有美国白宫官员称本次税改有很大几率成功,那么我们能否成功坐上这辆顺风车就看你跟上谁的操作了。展望今日,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10月零售销售数据,以及重磅通胀数据美国10月季调后CPI月率将于今晚21:30强势来袭,这两大数据我们很少见到,几乎与非农一样,每月一次,但是每次出现必有大行情,可不是小小波动那么简单。这两大数据曾在上月助推黄金短线飙升10美元,本人认为,在如此利好的情况下,你再想想如果跟上操作你会盈利多少!

同样的,今日是周三,每周一次原油EIA数据将在晚间公布,早间的API数据是利空的,我们都知道API数据的公布,往往都是在预示着EIA的大致走势,两者是相辅相成的,很少会有走出不一样的行情的情况,那么综合以往的EIA数据表现,晚间的EIA数据肯定也会是利空的,那么操作上我们怎么做呢?假如EIA没有与API相谋和数据公布利多,行情肯定会走一个先跌后涨的趋势;假如EIA数据公布利空,与API一样,那么晚间的走势会是一个先涨后跌。做过那么多次的EIA行情,金艳子对于这个还是很了解的。如想跟上操作,可跟上金艳子实盘指导,助你盈利SOeasy!

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黄金从日线级别上看,布林带持续缩口,黄金继续维持1265-1288区间内震荡整理,目前价格于现价1281.5一线,上方继续关注1288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270一线支撑。从4小时线上看,上升通道保持的比较完整,价格再次触及通道指标下轨后反弹,布林带下轨放平,中上轨向下运行,空头能量逐渐减弱,下方支撑较强,短线有企稳反弹的迹象。小时线上看,日内K线依托MA5/MA10向下运行,触及1270一线后企稳反弹,晚间受机构砸盘拉升及美指下破支撑向下突破下行通道指标上轨,布林带三轨由向下运行转为勾头放平,空头能量柱缩量,如果小时线能成功收在通道指标上轨也就是1278一线上方,黄金还有继续上涨的空间。综合来看,日内走势震荡偏强,操作上笔者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文章发布建议具有滞后性性,具体操作以实盘策略为准,欲想跟上操作,可查金艳子的练习方式。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落1276-1277附近多,止损1273,目标1285上方;激进者可直接先空后多。

2.上方初见1287-1288空一次,止损1290,目标看1282-83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原油周二延续回调,早间开盘于56.7美元,亚欧盘油价一路震荡下行,但是交投平淡,整体波幅不大,过渡至美盘。美盘时段开始快速下挫,最低触及55.3一线,目前仍有继续下行的趋势。从技术面分析,日线上,日线继高位收两个阴十字星后,隔夜日线收大阴,油价在触及年高57.9一线后,日线高点逐步下移,K线日内更是跌破MA10支撑,布林带中轨于下方54.4一线形成初步支撑,随着高点的下移,带动MA5拐头向下,K线运行于MA10与布林带中轨之间,空间进一步压缩,日线整体偏多形态,但是短线下行风险加剧;4小时线上,目前K线于布林带下轨下方运行,处于典型的回调走势,布林带向下开口运行,MA5与MA10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放量,4小时周期偏空形态。综合来看,原油在经过漫长的整理期后,短线进入调整周期,下方重点关注54.5美元一线重点支撑,短线操作上金艳子piu028以顺势跟进空单为主,低位进多为辅。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55.7-55.5进空,止损56,目标54.7。

2:建议54.4-54.6进多,止损54,目标55.3。

黄金原油解套:这几天的操作金艳子也明白了一些东西,很多投资者做了一个月、两个月的投资,到现在还是什么都不懂,每天除了操作还是操作,每天除了套单还是套单,对于行情方面一无所知,每天都市盲目的操作,想个机器一样;有些朋友还是做过两个多月以上的,也同样如此,每天都活在套单的阴影下,你们过的开心吗?先不要否认,先想想你们的老师都教过你们什么,是不是只有操作?套单后是不是总是让你不必担心,还告诉你行情会回来的,结果越套越深?老实说如果方向错了及时的改变策略你还是有机会挽回亏损甚至盈利的,只是你的老师没有让你这么做,你指导这是为什么吗?自己想吧。因为你们不是金艳子的实仓客户,金艳子没有资格去批评任何人,我只是在提醒大家不要再去进行一些麻木的操作,这是为你们好。

如果你现在依然处于深套中,看不清操作黄金、原油白银的方向,你可以带着你的诚意,带着你的持仓截图照到金艳子,我会根据你的资金情况和套单点位根据实时行情给出合适的解套策略。如果你闲麻烦,大可直接关注金艳子的朋友圈,本人都会不定时的更新每日操作策略。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资金经常缩水,那么你不妨与笔者进行沟通交流,我会用我多年的投资经验帮助你挽回损失。

文/金艳子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