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黄龙点金:11.15黄金欧盘操作建议,中长线布局

昨日早间开盘于1278.3美元,亚市开盘即下跌,一路碎阴下行过渡至欧市前夕
黄龙点金2017/11/15 15:20: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龙点金:11.15黄金欧盘操作建议,中长线布局

昨日早间开盘于1278.3美元,亚市开盘即下跌,一路碎阴下行过渡至欧市前夕,受大量卖盘影响,金价短线下挫近7美金,最低交投于1269美元附近。全球四大央行行长齐聚一堂正在就货币政策进行发言,美联储耶伦正在就称通胀达到2%是目前美联储货币政策的目标。晚间美联储布拉德鸽派讲话,担心12月加息可能是通胀进一步低于目标,促使黄金反转多头直接拉升到1280关口。

黄龙点金分析认为,虽然近期美国经济和就业市场有所改观,但通胀作为目前支持黄金多头最稳定的点,基本面上没有数据表明通胀回暖迹象,12月加息就还是可能泡汤。结合技术面走势来看,黄金周线级别处于一个七浪上涨后对应的五浪下跌大趋势里面,目前的反弹是第一浪下跌形态中的冲高试探,也是日线级别5浪上涨形态的第五浪高点测试行情中,上方高点看1285企稳向1288-1290冲击,1290站稳是1296位置的顶点试探,高点确立必然重回大趋势波浪理论下跌趋势中。

综合来看,今日先看1280下破后向1276附近试探,不破还是多,1274下破看1270支撑即可,不要盲目追空!具体操作建议关注黄龙点金博/客,以下建议仅供参考。

黄金欧盘操作建议:

1.回调1278-1280做多,止损1274,目标1285;

2.初见1287-1289做空,止损1291,目标1282;

黄龙点金寄语: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对黄金,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黄龙点金文章,获取最新资讯及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分析。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联系黄龙点金,为你解单解锁,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一定要牢记: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给自己一个选择,带给自己无限惊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