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韩颖玥:11.15黄金原油日内操作建议及行情分析

周二(11月14)全球金曾跌至一周低位,因投资者对美联储加息预期有所反应,
韩颖玥2017/11/15 09:47: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韩颖玥:11.15黄金原油日内操作建议及行情分析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韩颖玥

周二(11月14)全球金曾跌至一周低位,因投资者对美联储加息预期有所反应,导致美国公债收益率触及阶段新高。但由于美国经济成长前景的不确定性增加,黄金跌势受限。晚间黄金大幅上涨,因美元下跌,以及股市疲弱,帮助黄金从早盘触及的一周低位反弹,美国税改议案的不确定刺激了一些避险黄金买盘。市场对共和党减税议案和经济应对进一步升息能力的担忧,打击了对风险资产的兴致,提振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吸引力。据媒体报道,在截至周二纽约时间凌晨3点10分的10分钟里,超过200万盎司的黄金合约在纽约商品交易所换手,推动金价下跌0.7%。多头在几小时后作出反击,上午10点左右买入超过350万盎司,刺激金价走高。

原油方面,周二,国际能源署(IEA)发布的月度报告指出,未来几个月全球石油需求增长可能将放缓,因偏暖的天气削弱了消费,而这可能将使明年上半年油市重回供过于求,且下调了全球需求增长预期,油价周二重挫。IEA还将2017年、2018年石油需求增长预期分别下调10万桶/日,至150万桶/日和130万桶/日。美国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2月页岩油日产量预计将增加8万桶,为连续第12个月增加。北京时间周三5: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至11月1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650万桶,远超预期的下降285万桶。数据公布后,油价在盘后交易中扩大跌幅,美油重挫逾3%,刷新11月4日以来新低;布伦特原油跌逾2.8%。

技术面分析

黄金昨天黄金价格的走势可谓是一波三折,白盘黄金在触及1278美元后持续了震荡下行的一个走势,但其真正开始显现下跌力度是自欧盘后开始由于黄金期货市场的一次砸盘所引起的,致使黄金短幅的快速下跌,最低试探下方1269后逐步回归到正常的走势当中,其后美盘市场所展现出的反弹力度再1275点位一带受到阻力,可以说目前黄金市场看多看空的力量旗鼓相当。近期黄金的频繁砸盘,对市场上的投资者的信心打压巨大,所以止盈止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综合来看黄金下跌趋势已经走出结构性的走势,未来空头结构走完迎来的就是大结构的上涨。经历本次的下跌在下方一旦企稳将形成明确的上升通道,那么目前根据上方1284与1288一线的上轨以及下方1278与1275附近形成的下轨来看,后期不破1278一线只能选择暂时跟随上升通道操作,基于盘面目前表现出现的情况来看后期操作上考虑逢低做多为主。目前重点关注上方128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8一线支撑。

回顾昨日原油,原油昨日开盘后震荡下行,由于国际能源署(IEA)发布的月度报告,下调了全球需求增长预期,原油在晚间大幅下跌在55.1一线受阻反弹,但是今早开盘油价直接走低,早间行情最低到了54.8一线,目前空头趋势明显。原油已经连续三日收跌,目前市场对于原油后市上涨并不看好,主要还是需求减少而产量没减的原因,昨日原油跌了近1.5个点,目前并未有回补,所以今日操作上笔者韩颖玥建议还是高空为主,上方关注55.7和56.0一线的压力,下方关注54.3一线的支撑,今日重点关注晚间的EIA数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