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轩辕论金:11.15午评黄金行情分析 原油分析建议

但是只要幸运女神一次不站在你这边就可以让你血本无归,
轩辕论金2017/11/15 15:22: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很多时候我们总是看到很多人把“风险控制”挂在嘴边,很多人也知道有风险控制这回事,做单时偶尔也带带止损,控制控制仓位,但是依旧爆仓的不少,大亏的不少,这就是我们虽然听说过很多风险控制,但是依然做不好交易。风险控制就像人人都懂的火灾预防知识,就像随处可见的一直被宣传的防骗防诈宣传视频,但是很多时候人们都是在遭遇火灾了、再被骗之后才知道预防的重要,投机市场,一招不慎,满盘皆输,当行情超出预期的时候,九次不带止损你侥幸胜利了,但是只要幸运女神一次不站在你这边就可以让你血本无归,只有哭晕在厕所的份。

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上来看,重新站上10日线,今日开盘则是围绕10日线上方运行,看均线系统整理多头交叉,相对偏多一些,只是近期的行情没能走出方向,反倒是围绕短期均线上下跳跃扫单,也说明短期内震荡是为了后市走出方向蓄势。黄金日K线呈现出下跌趋势,目前行情在布林带中轨附近震荡,日线布林带开始缩口,也预示行情即将突破小区间震荡,多空方向可能会更加明确,附图KDJ三线相交死叉下行,MACD指标双线上行承压粘合运作,红色多头能量柱缩量,短期的支撑在120日均线以及布林带中轨1275一带,关键支撑依旧关注1270-1272区域,短期的阻力1283-1285区域。4小时线上,下探布林道底轨守住,单阳拉升至1280上方运行,黄金开盘后震荡走低,布林带下轨形成短期支撑,sto指标低位金叉上行,MACD指标死叉绿色能量柱开始缩量,4小时整体趋势震荡偏涨。小时线来看,布林带开口,黄金目前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MA5、MA10有粘合向下发散趋势,RSI中部走平,MACD红色动能柱有所缩减,Sto超买区死叉向下发散,从小时线来看,会有一波回调。轩辕论金综合来看,日内走势震荡偏强,操作上关注上方1285压力位,下方法支撑1272,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上方1284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78-1275;

2、建议下方1272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1278-1282。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开盘后,油价小幅下跌,整体呈下行趋势。从技术面分析,日图上,原油前日先扬后抑震荡收小阴,油价在触及年高57.9一线后,日线高点逐步下移,K线更是跌破MA5支撑,MA10于下方50一线形成初步支撑,随着高点的下移,带动MA5拐头向下,K线运行于MA5与MA10之间,空间进一步压缩,日线整体偏多形态,但是短线下行风险加剧;4小时线上,目前处于典型的震荡走势,布林带三轨平行运行,MA5与MA10粘合,空间被压缩至上轨57.2一线与下轨55.5一线,4小时线处于明显的下行走势,短期面临方向的选择。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带下轨附近,macd指标上绿色动能持续放量,空头趋势明显。综合来看,原油连续5个交易日横盘整理,昨日已完全走出了震荡,空头趋势已经明确,今日关注上方55.5的阻力,下方关注54.5的支撑,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踩54.8附近多单,止损54.5,止盈55.30附近

2.反抽55.40附近空单,止损55.7,止盈54.8附近,破位持续持有

公纵号:轩辕论金

人一生常常在不断奔跑,而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在一切尚未定论之前,我们不要停下脚步。因为我们放弃的不只是一个事业,更是一个梦想!每天送给自己一个礼物,那就是自我鼓励,自我肯定,自我超越!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会帮助你。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