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XCOQ爱客金融:欧元强势转多 黄金加剧震荡

周二(11月14日) 周二在法兰克福举行的央行会议上,
XCOQ爱客金融2017/11/15 11:06: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分析

 

 

周二(11月14日)周二在法兰克福举行的央行会议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美联储主席耶伦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和英格兰银行行长马克·卡尼均发表讲话,但其对市场的影响有效,而美国方面税改前景不乐观,美元遭受打压,非美回归强势。

技术面分析

尽管黄金在昨日欧盘走出一波快速下跌,但美盘随着美元的走软,黄金强势回升并收复失地,且随着金价再次站上1282,黄金短期趋向再次转多,日内操作建议1280附近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看8美金。

 

欧元结束低位震荡,汇价在突破1.1680后强势上涨超过100点,整个趋势已经完成转多,那么对于后续行情,顺势看涨应该是比较稳健,日内操作建议1.1760做多,止损30点,目标看80点。

 

美日冲高回落,汇价在今日亚盘顺势跌破113.20之后已经确立空头,日内价料将进一步下滑至112.30附近,日内操作113.20附近做空,止损20点,目标看50点。

 

财经日历

21:30美国10月未季调CPI年率

21:30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XCOQ爱客金融

XCOQ爱客金融

XCOQ成立于2008年,是国际知名的金融服务商。在全球各地设立办公室,为客户提供5*24小时的在线服务。受ASIC的严格监管,保障客户资金安全,自设XMD百万美元赔偿基金。多元化的IB扶持系统,专业的咨询服务团队,坚守“爱客至上”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最稳定、最流畅的交易平台。赞一下

643549o5AUl91yR8CLTRoxzSsS5tmt26dXB9c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