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乐庸建:黄金隔夜暴涨多头强势,原油大跳水反弹就是空

乐庸建:11.15黄金隔夜暴涨多头强势,原油大跳水反弹就是空
乐庸建2017/11/15 09:59: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隔夜黄金再次由于机构砸盘的原因,黄金冲高。在下午欧盘黄金因为砸盘一度下跌至1269一线,那时市场上大部分朋友都是看空,但乐老师一直坚信看涨,由于行情太快,我们的多单进去时已经是1272附近的,随后在美盘前黄金涨至1276一线,我们的多单也就盈利出局。但黄金在美盘后再次到达我们的的进场点位1272.我们多单再次进场,在11点黄金冲高,最高至1282一线,但我们的多单在1280一线止盈。并没有取得全部利润。昨日黄金2次1272多,分别获利4美金和8美金的利润。

-----黄金多头强势,1277附近直接多----

昨日黄金是一波三折,如同过山车一般。欧盘前因西班牙首相拉霍伊称接管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的进展顺利,加泰罗尼亚风险消退。大量卖盘涌入,金价短线下挫,最低触及1269一线。但在美盘开始后,市场机构再次砸盘,黄金短线暴涨。目前黄金处于1280一线上方,黄金多头十分的强势。从4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间,依托布林带中轨开口向下,短期有小幅回落,均线上多重粘合,多头趋势较强,K线上大跌之后黄金立刻收出阳线,并且打穿布林轨下轨,在此位置反弹的起点概率较大。均线上多重均线粘合,很明确的上涨走势。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高空辅助。上方关注1285-1288阻力,下方关注1275一线。

----黄金在线操作策略----

激进者在1280一线直接布局多单,稳健建议回踩1277一线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1285-1288一线。

----原油技术面已经不够用,反弹就是空----

昨日原油市场遭遇2次大量卖单砸盘,油价下挫接近15个点。这种大资金砸盘行情,已经不走技术面和基本面,遇到这种行情,我们要做的就是跟随市场的脚步,既然市场做空,那么只需顺势反弹空即可。不建议大家追空,容易追到地板上,反弹就是我们做空的机会,但是这种砸盘的大涨大跌,没有基本面与技术面的支撑,谨防空头获利了结,空头回补,如果快速反弹,那么大家就不要在空了。以后遇到这种大资金砸盘行情,都可以这么操作。

-----原油在线操作策略----

反弹55.8-56一线附近那就是空,止损0.3美金,目标看54.8-54.5一线,破位看54一线。

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本文由乐庸建原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观点和策略仅供参考,建议投资者自主决策,交易需带好止损止盈,风险自担。祝大家投资愉快!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