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钟奎贺:11.15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奎贺点金:11.15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钟奎贺2017/11/15 13:23: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每位投资者进入市场前都会有一份坚持,这份坚持握在手中像一把火炬,秉承信念不愿意离开这个市场;虽然有人一直大亏小赚的,却一直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每每看到这样的场景,我都会感叹为何要进入这个市场,最终被迫出局就是这种人的下场,我知道盈利永远属于20%都不到的人,真理永远掌握在少数人手中。你们的坚持,在我理解是一种想回本,想赚-钱的信念,你若诚心跟随,我必鼎力相助!下面请看笔者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以探底1270区域的探底阳线报收,日线的圆弧底没有破坏,从指标来看,布林带由前期的开口向下,转变为缩口走平,说明黄金的空头力量在减缓,黄金多空再一次在博弈,黄金在没有出现标志性大阳线或者大阴线时,我们都不要过分的看黄金的单边走势,目前黄金依然处于大区间1294到1263区间震荡,也就是60均线和200均线区间震荡,RSI走平,Stoch指标中部有金叉迹象,指标偏向上行的概率大;从4小时图来看,目前黄金运行的就是一个弱5浪的多头走势结构,第一浪从1263运行到1284一线运行21美金,第二浪从1284运行到1265运行了19美金,第三浪从1265运行到1288,运行了23美金,第4浪昨日完美预测到位1269位置一线,也就是跟前期运行2浪的走势类似,同样运行了19美金左右,这也是昨日黄金在1277奎贺敢于开空,到位1270一线获利离场,反手在1272位置做多的原因,那么黄金该怎么运行呢,根据道氏理论,黄金弱5浪运行,必将跟前期1浪和3浪运行的距离也将类似,也就是大概率到21到23美金左右,也就是黄金后市大概率上攻1292区域,从目前指标来看,RSI高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运行高位,指标显示黄金上行空间有限,有调整的需求,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黄金运行的是弱5浪上涨的格局,那么操作上回落依然保持低多为主,日内上方关注1284和1289和1294,下方关注1278和1274一线支撑位,操作上保持逢低做多的思路不变。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摆渡搜索奎贺点金添加笔者。

原油:随着日图单日大阴放量后。前期空单赚得盆满钵满。跟着节奏,美金天天有。回到技术形态上,昨日大阴有延续,暂时应该不会止跌。只是空间释放后会开始靠近回调的支撑。而指标也得到部分消化。后面伴随小幅震荡回落延续。边修正指标边慢跌。短线做空的同样也要留意支撑位置得反抽,毕竟目前是多头中的修正。放量后遇到强支撑也将走反弹修正。短线图跌破颈线56.40后。此位是今日空头防守点。但是目前离得距离有点大。加上贴近中轨支撑。今日先看惯性下跌后留意反抽。操作上反弹做空不追空。同时在支撑带可埋伏短线多单看反弹。压力55.50支撑54.50。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关注宫重浩“奎贺点金”。

奎贺解套: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是潜在贵金属投资者或已经是标准投资者,在投资的路途上如有套单锁单,看不懂趋势,不管你是做实仓,还是模拟,新手还是老手,套单,爆仓的均可联系奎贺老师!

【奎贺点金】做单原则: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奎贺点金分析团队(宫重浩-奎贺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